那天阳光正好 你穿了件我喜欢的白衬衫

icon 2015-01-26 13:28:20
icon 0

  总是很美的日子,阳光明媚,风轻云淡,路边的小叶榄仁翠绿可人,夹竹桃也开得很是娇艳。每次走在路上,心情都是飞扬着的。让她的心更飞扬的是路边那家别墅里面的白色身影。

    温润如玉的谦谦君子

    他的家在当地有名的别墅群里,白色的木围栏上缠绕着紫色的夕颜,院子里长满了小叶榄仁。三层楼高的别墅,整体呈现代简约风格。她经常看到他在高大、明亮的落地窗前,专注而迷人的身影。有时候她看到他拿着一本厚厚的书,在窗前细读,认真而专注。窗外的阳光穿过小叶榄仁的空隙,洒在他白色的衬衫上,形成斑驳的光影。让人想起那一句“喜欢你,不是因为你有车有房,而是那天阳光正好,你穿了件我喜欢的白衬衫。”的故事。有时候看到他端着一杯热茶,倚在窗边,对着窗外的风景,静静地远眺,目光深邃而悠远……让她想起无数个赞美男神的诗句,其中“积石如玉,列松如翠,郎艳独绝,世无其二”是对他最恰当的赞美。

    他的身影,是她回家的路上最美的风景。她想起伟大的诗人舒婷在《致橡树》里面对橡树说:“我必须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做为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她也想做他身边的门窗,和他站在一起。在日落时分,看晚霞满天;在阳光明媚的时候,享受温暖的触感。因此,她开始妒忌他身边的那些玻璃门窗,虽然那些门窗都是那么明亮、那么让人感觉舒服,为此她去查了那些门窗的来历。

那天阳光正好 你穿了件我喜欢的白衬衫

  
    欧哲门窗内的温暖人生

    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他家别墅的门窗,全部采用高档品牌欧哲门窗。欧哲门窗,是中国门窗中的新锐部队。遵循德国建筑设计师密斯•凡德罗“少即是多”的建筑哲学思维,将德式门窗的严谨、精造发挥得淋漓尽致。

    就拿他日常最喜欢伫立的那扇窗,是欧哲萨克森木铝平开窗,内面采用缅甸进口柚木50年以上生长长期木种,木种密度高,不易变形,防水耐腐性能优异,可以媲美欧洲顶级游艇木材。并采用德国OSMO植物级木腊油做表面处理,零甲醛,更环保;铝材采用3.0加强型壁厚,抗风压能力更强,哪怕门外是12级台风呼啸,门内也是安然美好的;且铝材表面经氟碳喷涂表面处理,可保证30年不被氧化不褪色。德国进口HOPPE执手,手感细腻,外观华丽,不氧化,经久耐用。可以现实内开内倒多重开启方式,注重安全的同时可实现室内空气交换,让夏季清凉,冬季温暖。

    他在室内,看到的是高档的进口柚木,她在外立面是到高档的铝材,让他的家在自然和科技之间自由切换,两种风格都得以展现,最适用于他家的别墅。

那天阳光正好 你穿了件我喜欢的白衬衫

  
    难怪他那么喜欢在那扇窗前面伫立,也只有欧哲门窗这样的品牌,才能堪配他这样“积石如玉,列松如翠,郎艳独绝,世无其二”的谦谦君子。了解了这些以后,她微微地笑了,有欧哲门窗陪着他,她就心安了。

那天阳光正好 你穿了件我喜欢的白衬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