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购物获中国传媒学院奖传播案例奖项

icon 2015-01-27 17:53:36
icon 0

摘要:2015年1月23日,由中国传媒大学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国家广告研究院、《媒介》杂志承办的第七届中国传媒趋势论坛暨2014年度“中国传媒学院奖”颁奖典礼在京举办。

  2015年1月23日,由中国传媒大学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国家广告研究院、《媒介》杂志承办的第七届中国传媒趋势论坛暨2014年度“中国传媒学院奖”颁奖典礼在京举办。家有购物受邀出席本次颁奖典礼,并以互动营销活动“口口箱传”一举斩获“2014年度中国传媒学院奖·年度传播案例”奖项。

  据了解,中国传媒学院奖立足中国传媒、广告、传播行业,从业界现实出发评选出最具年度代表性,并在自身细分领域中具有突出贡献的人物和机构,该奖项在业内素以专业性、权威性而著称。本次论坛以“融合、引领、突破”为主题,各界专家学者齐聚一堂,总结了2014年中国传媒发展状况,并剖析了2015年中国传媒的新方向、新格局、新态势。本届论坛共评选出了10个传媒/营销机构奖和10个传播/营销案例奖。

家有购物获中国传媒学院奖传播案例奖项

  据悉,“口口箱传”互动营销活动于2014年7月启动,家有购物将会员在互联网上分享的购物体验一字不落印成贴纸,张贴在物流包装箱上,这些包装箱跟随配送员的脚步传播到全国各地,将物流包装箱变成了具有互联网时代印记的社交工具。在“口口箱传”活动期间,家有购物累计发出了75万个互动包装箱,分享了上千条会员购物体验。而其在微博微信等渠道同步发起的“口口箱传”活动吸引了超过500万网友的参与,更有5000余网友自主晒出包装箱图片。该活动同时斩斩获了中国广告长城奖铜奖,成为历史上唯一一家荣获此项广告大奖的电视购物企业。

  事实上,家有购物“口口箱传”活动实际上是挖掘了物流包装箱除了保护商品和品牌识别之外的属性,即作为媒体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有业内人士表示,“互联网时 代企业怎么玩说法太多了,抛却这些大话大理论,真正将消费者调动起来的才是能耐。口口箱传的活动恰恰是击中了消费者的爱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