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新春饰品:应时应景 点缀节日气氛

icon 2015-02-05 14:51:37
icon 0

摘要:春节是凝聚家人享受亲情的温暖时刻,旧时清扫除尘是辞旧迎新的准备工作,现代都市生活则通过风格家饰点缀居住空间,为新年居所增添节日氛围。

    春节是凝聚家人享受亲情的温暖时刻,旧时清扫除尘是辞旧迎新的准备工作,现代都市生活则通过风格家饰点缀居住空间,为新年居所增添节日氛围。 Harbor House新春饰品精选,为美式空间带来应时应景的装饰点缀,通过颜色、品类的和谐之美,打造出休闲惬意的节日居家生活,也为朋友家人送去 喜悦之礼。
 
热情浓烈的节日愿景

Harbor House新春饰品:应时应景 点缀节日气氛 

    新春新气象。传统而热烈的红色一直是中国人的春节最爱,通过色彩俏丽的仿真花卉、温润清透的花瓶、简约品质的牛皮相框、收纳盒……一系列颇具生活情趣的小物衬托得愈加明艳热闹,意境十足。

    该色系非常适合传统经典的美式主题,同样也能在你个性的装扮下,让美式混搭出彩。

Harbor House新春饰品:应时应景 点缀节日气氛

    1、娇艳欲滴的红色绣球花、玫红色牡丹以及果实饱满的冬青枝,象征喜庆美满,恰如其分地表达出春节的欢愉圆满;

    2、选择琥珀色玻璃花瓶,独特的雅致与精心的温暖色互为映衬,带来一丝尊贵灵气;

    3、牛皮相框凭借大气风范,极富品质,珍藏记忆的同时也成为装饰亮点所在。取材天然的液体熏香,则为节日空间献上一抹雅致。

    Tips:定位于热烈格调,饰品颜色可以尝试大胆出挑的风格,同时注意深浅相依,遥相呼应。且饰品的选择应该考虑美式总体风格契合。
 
别有韵味的清雅格调

 
Harbor House新春饰品:应时应景 点缀节日气氛

    春节的来临,也预示着万物复苏的春天即将开启,提前邀景入室似乎也是不错的选择。这也为海洋主题和自然乡村主题的美式风格引入了全新的气息。

    习惯了用鲜亮的色彩直呼胸臆,不妨另辟蹊径选择恬淡系家饰寄托祝福。古朴的陶土花瓶、圆润的陶瓷烛台,藤条编织而来的储物篮筐……清新中带有原野的纯净自然,为新春居室增添一抹灵动舒畅。

    1、淡雅系选择小绣球和玉兰等春日品种的花卉,在节日里能够为空间带来轻松之感;

    2、植物香型蜡烛和液体熏香,海洋、紫丁香等自然的味道柔和而舒心,加上灵韵黄绿和宁静之蓝,让室内长时间的聚会不显疲倦。
 
    3、几件带有原野况味的收纳边框,则满足节日里规整有序、收藏有道的需求。

Harbor House新春饰品:应时应景 点缀节日气氛

   
    Tips:淡雅系的装饰格调,在饰物选择上可以注重器形、材质的与众不同。居家饰物并不在多,根据个人喜好挑选。
 

    更多春节装扮灵感,请登录Harbor House官网,关注微信harborhouse1916。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