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lesse HOSU — 休闲办公与舒适放松的自由切换

icon 2015-02-06 10:57:11
icon 0

摘要:Hosu是由Steelcase旗下高端品牌Coalesse与知名设计师Patricia Urquiola合作设计打造。不同于以往传统沙发,Hosu将多种功能集于一身,简约的线条设计

Coalesse HOSU — 休闲办公与舒适放松的自由切换

  Hosu是由Steelcase旗下高端品牌Coalesse与知名设计师Patricia Urquiola合作设计打造。不同于以往传统沙发,Hosu将多种功能集于一身,简约的线条设计,可以翻转开的坐垫,让人想在自由办公或者放松休息都能自由切换,沙发的两侧和后面部分还可以放一些常用的读物等等,考虑的十分周到。科技可以让人解放身体,同时能随着我们的需求提供不同的支撑方式,无论在家中还是富有活力的办公休闲空间,Hosu都可以完美的融入其中。

  除此之外,Hosu还有一个巧妙的设计——内置隐藏电源插座。人们可以在触手可及的范围内连接电脑或其他电器设备,无需再特意寻找合适的电源插座,同时还可避免线路杂乱产生安全隐患。

  该产品曾获得澳大利亚国际优秀设计奖,红点设计大奖等殊荣。

  价值和特征

  ž    六种不同颜色可供选择。

  ž    双人沙发以及单人沙发的选择。

  ž    两侧和后面可存放的口袋以及电缆直通。

  ž    协调的腰枕一枚。

  ž    可变沙发也可转翻开搁脚的坐垫。

Coalesse HOSU — 休闲办公与舒适放松的自由切换

Coalesse HOSU — 休闲办公与舒适放松的自由切换

  关于Coalesse

  Steelcase旗下高端品牌,致力于探索流动办公习惯。“跨界”已经成为Coalesse产品特色概念。Coalesse倡导将工作与生活相融合,创造出全新舒适办公体验,并把灵感带入员工生活,让生活和工作更加轻松。

  更多垂询,请点击http://www.coalesse.com/

  关于Steelcase

  一个世纪以来,Steelcase始终致力于深入观察和研究人类的工作方式和各类工作场所,并将这些精锐洞察应用到企业的不断发展中,创造出卓越高效的办公体验——挖掘人类无限潜能。Steelcase是一家全球性的行业领先上市公司,2014年财政收入为30亿美元。我们的工作场所研究通过Steelcase 360杂志、360.steelcase.com 以及 适用于iPad的360 App发表。iPad是苹果公司注册商标。

  更多垂询,请点击http://www.steelcase.cn/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