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宠高端公仔跨界应邀参展CHIC2015

icon 2015-02-05 18:15:05
icon 0

摘要:舒宠高端公仔跨界应邀参展CHIC2015。本次舒宠CHIC2015主题“成长•如花绽放”,以“花”见证舒宠的成长,花儿每一次绽放,背后是风雨的见证,在风雨中茁壮成长,在逆境中绽放的感动,在感动中收获的快乐,花儿,在绽放,舒宠,在成长。201...

  2015年3月18-2015年3月20日,亚洲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服装服饰专业品牌博览会——第23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CHIC2015)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作为亚洲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服装服饰专业品牌博览会,汇聚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及千 余个品牌,过去22年,CHIC影射出中国服装行业的转变之路,也推动和见证着中国服装品牌的成长。

  本次舒宠CHIC2015主题“成长•如花绽放”,以“花”见证舒宠的成长,花儿每一次绽放,背后是风雨的见证,在风雨中茁壮成长,在逆境中绽 放的感动,在感动中收获的快乐,花儿,在绽放,舒宠,在成长。2015年舒宠迈入品牌元年,是舒宠迈向更大规模、更长远的品牌之路新的启程。

舒宠高端公仔跨界应邀参展CHIC2015

  舒宠,源自香港的高档正版公仔,被央视春晚选为春节礼物,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50大城市300多家门店有卖,舒宠公仔,采用美国杜邦布面 料,弹力十足,干净无毛绒,不生螨虫不发霉,玩乐安全更舒心。舒宠颠覆传统玩具的概念,开创了一个让更多成年人着迷于公仔娱乐的大时代。舒宠给你的不仅是 一只只舒适体验的安全好公仔,也是让你飞扬童趣的好伴友,更是为你提供一种公仔娱乐的生活方式。

  舒宠将于3月18-20日参加第23届CHIC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欢迎广大媒体及国内外广大新老客户届时莅临5.2馆-饰界之旅B109展位参观及指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