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逊瓷砖开年第一聚:新年装新家聚划算底价 让你省到不行

icon 2015-02-06 10:54:56
icon 0

摘要:喜庆洋洋的新年又过了大半时间了。很多希望年后装扮新家的人们都期望借着年后商家大力促销期间,抢购物美价廉的家装产品。

  喜庆洋洋的新年又过了大半时间了。很多希望年后装扮新家的人们都期望借着年后商家大力促销期间,抢购物美价廉的家装产品。瓷砖作为家装的主要建材之一必不可少,也在开年第一春乘势爆发。哈德逊瓷砖开年第一聚火热登场,挑战聚划算超低价,让你省到不行。

  2015年开春第一波,哈德逊瓷砖新年家装聚惠让你乐翻天,尽享美家之乐,整体家居之美。哈德逊家居旗舰店倾力打造开春装新家聚惠,十余款热销产品全面放价,低价开展品牌团钜惠。产品全称震撼折扣,全场放量最低价,满额即送精美礼品,微信扫描送红包等盛大活动,一个都不能少,让消费者实实在在享受实惠。

哈德逊瓷砖开年第一聚:新年装新家聚划算底价 让你省到不行

  开团一小时,五路财神到您家。

  2月27日10:00-11:00下单满3000元,即送五路财神一个。开年财神到,财源滚滚来!

  经典仿古砖超值换购,订单满3000元,另加300元可换购5平方米价值760元仿古砖,包含角花,仅限3份。

  订单满5000元,赠送价值168元高档陶瓷茶具一套。

  订单满8000元,赠送价格329元卫浴挂件四件套。

  订单满15000元,赠送价值1280元马桶一个。

  订单满30000元,赠送价值4000元豪气经典兰香平面背景墙。

  微信有礼,分享就送现金红包

  关注哈德逊家居官方微信,在朋友圈分享瓷砖铺贴效果图,即可获赠20元现金红包。

  网购瓷砖领导品牌,让你购物全程无忧

  全场满3000元包物流(偏远地区除外),满8000元,送货到楼下。物流破损超国家标准3%部分免费补发。380人团队为您服务,365天全程服务,5000万现货储备。

  新年装新家,淘最实惠的家装瓷砖,哈德逊家居旗舰店让你省心到家,乐享至善至美家居生活,原来幸福就是如此简单。活动时间:2015.2.27-2015.3.2

  想了解更多关于哈德逊瓷砖,详情可登陆

  哈德逊瓷砖官网http://www.hudsonhome.cn/

  哈德逊瓷砖官网微信hadsonjiaju

  哈德逊家居旗舰店http://hudson.tmall.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