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冷柜被“玩坏” 涂鸦大赛上当菜板

icon 2015-02-06 10:41:33
icon 0

摘要:  “冷柜君还能用来画画? 2015年一开始就要摧毁我的三观吗?”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起一则#别样涂鸦画板#的话题,将海尔冷柜涂鸦大赛,演变成一场“全民晒画”的网络狂欢。海尔兄弟、喜羊羊,日漫……网友们表示海尔冷柜要被“画坏了”。

  “冷柜君还能用来画画? 2015年一开始就要摧毁我的三观吗?”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起一则#别样涂鸦画板#的话题,将海尔冷柜涂鸦大赛,演变成一场“全民晒画”的网络狂欢。海尔兄弟、喜羊羊,日漫……网友们表示海尔冷柜要被“画坏了”。

  “捣蛋孩子的涂鸦变得容易清理了,用纸巾轻轻一擦就擦去了,不仅孩子的创作欲得到满足,做妈妈的也省了不少心。”网友“淘淘妈咪”表示,以前孩子总喜欢乱涂乱画,不仅清理麻烦,而且很不美观,为这事没少训孩子。现在,他有发挥的天地了,自己画自己清理,培养好习惯。

  除去涂鸦功能,网友董先生还曝出自家冷柜的另一大妙用——做菜板。董先生是一位来自青岛莱西的冷柜直销员,业余时间考取了二级厨师证,因为自身对产品特性的了解,平时做过不少魔鬼实验,包括在冷柜上切菜、雕花。董先生上传了一张在以海尔冷柜为案板完成的一幅“孔雀开屏”拼盘,其巧妙刀工让网友惊叹。

海尔冷柜被“玩坏”  涂鸦大赛上当菜板

  然而“潇洒一生”却提出了质疑,“画上去根本就擦不干净,用了去污剂还是能看出痕迹,我读书少,你们不要骗我!”对此,记者联系到海尔冷柜研发人员,据称,“普通冷柜面板采用的是PCM板,不易清理,即使用去污剂也可能残留痕迹。而海尔彩晶冷柜顶部门体采用钢化玻璃搭配皓月白珠光粉设计,用纸巾轻轻一擦就可清除油渍,不仅易清理,而且耐划伤、不变色,是行业首创也是唯一。”

  此外,回归到食物存储上,海尔彩晶冷柜引发的节能、低霜的产品升级变革深受用户欢迎。这款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并通过互联网整合全球一流资源而推出的海尔彩晶冷柜,不但行业首创3D逆循环速冷技术,三天只需一度电,而且还运用了Anti-F蓝鲸气流系统低霜模块,实现阻水透气功能,比普通冷柜减霜70%,有效改善内部储物环境,保证食物营养不流失。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在同类冷柜产品中,海尔彩晶冷柜自出样一直销售领先。据欧睿数据显示,海尔冷柜势第四次蝉联全球第一,领先第二名5倍以上。

  业内人士称,这样的成就离不开海尔冷柜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整合资源基础上的不断创新,以及互联网转型过程中对网络化战略的深刻理解与强力执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