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除类家电俏起来 近期销量猛涨四成

icon 2015-02-09 10:25:26
icon 0

摘要:年前进行大扫除是许多家庭的传统习惯,记者走访市场发现,扫除类小家电销量也应声上涨,其中选择扫地机器人的消费者也越来越多,占近两成。

  年前进行大扫除是许多家庭的传统习惯,记者走访市场发现,扫除类小家电销量也应声上涨,其中选择扫地机器人的消费者也越来越多,占近两成。“传统吸尘器需要弯着腰,拿着手柄吸尘。由于电源线的限制,从客厅到房间还得将主机移来移去,不比用普通扫帚扫地轻松多少。我看促销员演示的扫地机器人,清洁的效果还不错,价格也才一千出头,很心动。”武昌中南路一家大型家电卖场里,正在选购扫地机器人的高女士这样说。

  某卖场小家电区营销人士介绍,腊八之后,扫除类家电进入销售旺季,本周涨势明显。该店与上月第一周比销量涨了近四成。“扫地机器人属于新品类,价格段和型号也越来越丰富,很受年轻主妇的喜爱,目前销售额占扫除类家电18%,线上卖得更好,占到4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