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嘀锁 年轻人的第一款全自动安全时尚门锁

icon 2015-02-09 10:35:47
icon 0

摘要: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几乎家家户户都开始使用比较方便的锁具了,最初的锁具已经见不到了,但是现在很多人使用的锁具还是没办法做到防盗、遥控开锁、简便、安全等一些功能。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几乎家家户户都开始使用比较方便的锁具了,最初的锁具已经见不到了,但是现在很多人使用的锁具还是没办法做到防盗、遥控开锁、简便、安全等一些功能。 不过在近几年很多的专家经过调查,已经开始慢慢往智能锁的方向发展了,现在智能家居产品已经以更丰富、更易用的形式出现在大家的面前,随处都可见到很智能的产品了。现在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智能锁也成为了一个为大家解决防盗等一切忧虑的家居产品类型了,已成为现在发展非常好的一个趋势。特别是现在的年轻人,都比较喜欢时尚一点、简单一点的智能锁。

  那么在全自动智能锁具的发展的过程中,用指纹来解锁是的一项非常核心的技术。所有最顶尖的产品都有用指纹来识别,它的智能性和安全性也是得到世界的认可的。现在随着时代的发展变化,我国国内的高档锁具厂商与国外品牌的竞争仍然处于“模仿阶段”,同时,配套服务体系并不具有“世界一流水准”,这两大因素直接影响了国内数码电子门锁的普及速度。

  我们锁具业的专家罗曼斯经过多年的研究也迅猛发展,现已成为了智能时代下防盗门锁领域的领导者。在国内进过三年之多研发嘀嘀全自动安全时尚门锁,在车间1000多道精湛工序加工完成,目前获得欧美主流技术承认。嘀嘀全自动智能锁完全解决所有用户提出的不安全、不方便等问题,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还有一些老人使用。下面来看看罗曼斯嘀嘀全自动安全时尚门锁的产品优势:

  1. 遥控钥匙:标配3个遥控器,可增加30个遥控钥匙;当子遥控钥匙丢失时,可以通过内面板按键清除丢失的子遥控钥匙;

  2. 防盗报警功能,当有人撬门时,锁体会自动拨打绑定手机(但是要配用罗曼斯外置开锁器,外置开锁器还会高分贝敬报声音报警),进行手机电话与信息报警,同时锁体也有语音提醒门已被撬;该功能可以通过遥控钥匙开启与关闭;

  3. 上锁方式:可以遥控上锁,磁感应自动上锁或红外感应自动上锁(可以选其中一种,该功能可以通过自动上锁键切换),手机上锁(但是要配用罗曼斯外置开锁器);

  4. 开锁方式:可以遥控开锁,一键开锁,也可以手机开锁手机上锁(但是要配用罗曼斯外置开锁器),机械应急旋钮开锁;密码开锁,指纹开锁;

  5. 充电:双电池组可以轮流取下充电,也可以把充电器通过过门线连接充电,当停电时间数月时,在门外还可以用充电宝通过USB充电;

  6. 语音系统:有安装、操作、注意事项,遥控操作等等全语音提示功能;

  7. 寿命:每天20次开锁上锁,产品可以使用5年以上,电池组除外;

  8. 电池组:电池由两个8.4V2600mA/H的锂电池组组成,电池组具有可循环充电,同时内带过充过放功能;整机开上锁动作或语音播报完成后5秒内进入休眠,功耗小于600uA,电池电量不足时有语音报警,带屏幕显示电池电量,共有5格电量提示。

嘀嘀锁 年轻人的第一款全自动安全时尚门锁

  罗曼斯在智能时代下成为智能时代下防盗门锁领域的领导者。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国家发名专利32项,实用新型专利58项,外观专利100多项拥有行业最大规模标准生产线,核心技术国际标准检测生产,是行业质量最顶尖技术园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