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洁具 畅享悠闲舒适的卫浴生活

icon 2015-02-06 15:27:59
icon 0

摘要:小蜗牛抱怨自己天生柔弱缓慢,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脆弱的物种,感觉自己随时都会被踩死,整天闷闷不乐。

8090后家装必看 三人行卫浴如何装出舒适小蜗?

三人行洁具 畅享悠闲舒适的卫浴生活

  小蜗牛抱怨自己天生柔弱缓慢,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脆弱的物种,感觉自己随时都会被踩死,整天闷闷不乐。

  有一天,小蜗牛问妈妈:“为什么我们从生下来,就要背这么重这么硬的壳呢?”妈妈说:“因为我们的身体没有骨骼支撑,爬得又慢,所以就需要一个壳来保护我们呐。”小蜗牛又问:“可是毛虫姐姐它也没有骨骼,爬得又慢,为什么它就不用背这又重又硬的壳呀?”妈妈说:“因为毛虫姐姐可以变成蝴蝶呀,天空会保护它。”小蜗牛又说:“可是蚯蚓弟弟它也不会变成蝴蝶,那为什么它就不用背这又重又硬的壳呀?”妈妈说:“因为蚯蚓弟弟会钻土,大地会保护它。”小蜗牛哭了,说:“我们好可怜呐。天空不保护我们,大地也不保护我们。” 妈妈说:“我们有壳,我们不靠天不靠地,我们靠自己。”

  每当在艰难的人生旅途中迷失自我、失落痛苦的时候我都会静静地读一遍这个简单的小故事,蜗牛妈妈最后的那句话每次都会带给我满满的正能量,哪怕在寒风刺骨的路上也会觉得很温暖。作为一个典型的80后的我和很多同龄人一样,没有叱咤风云腰缠万贯的父辈,也没有一夜爆红大富大贵的的幸运,依靠自己的双手为自己为家人搭建一个能遮风挡雨的小窝,求学、工作、结婚、生子这条正常的人生轨道基本没有偏离。生活交织着幸与不幸,日子没有大起大落的传奇,只有鸡毛蒜皮鸡零狗碎的消磨。但不管窗外有什么样的凄风苦雨,只要能和爱人、孩子、猫在自己的小家里就会觉得温暖踏实。

三人行洁具 畅享悠闲舒适的卫浴生活

  随着80后的集体奔三,90后也走在大龄青年的路上。这代人在甜蜜和压力下成长,曾经被父辈称为垮掉的一代,现在已经成为了社会的主力军,但他们并没有像父辈预想的那样不靠谱,而是在各种危机面前展示了自己的担当。如今他们大都已结婚成家,裸婚、蜗居也追随了一部分人,有自己的小窝,过起自己的小生活对这群年轻人来说是一种安稳的幸福。

  伴随着水龙头的流水声新的一天就开始了,能在自己的温暖的小家里优雅的洗漱后带着美好心情上班是一件相当满足的事。不管工作是多么忙碌、枯燥,甚至有许多的不顺心,但当下班的时间渐渐临近,心情就会慢慢放松。回到家中就不必计较形象,褪下所有的伪装,让自己疲惫的身体在温暖的水流里沐浴,把心灵放空享受安稳舒适的私人空间。把腿高高翘在沙发上,逗弄着牙牙学语的孩子,享受家人准备的晚宴,这种温暖的力量可以阻挡流年的侵扰。

  小家小蜗小生活是三人行卫浴的品牌理念,三人行致力于为8090打造优质、悠闲、舒适的家居生活。小家能装得下梦想,小蜗的日子自由自在自得其乐,小生活简单优雅稳健富足。三人行倡导的蜗生活,不追求快速奢华的生活,只希望像蜗牛妈妈所说的那样依靠自己的双手给自己和家人一个舒适温暖的小窝,让自己的家里充满爽朗的笑声和浓浓的亲情。

三人行洁具 畅享悠闲舒适的卫浴生活

  不管房子大小,装下幸福就好;不要灯火璀璨,只要阳光灿烂!这不正是90后崇尚的人生么?三人行的产品理念和8090后的内心世界,就像是磁铁的两极,一旦靠近两者便会紧紧相吸,把三人行卫浴装在自己的小蜗,自己的小家才有“小生活”的味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