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米特布艺 软装界的艺术家

icon 2015-02-06 15:23:36
icon 0

摘要:“家”一个温馨的字眼,是温暖的港湾;“家装”一种风格的主张,诠释生活表达。现代社会里的家装已变成家居里的时装,更延续着家的意义,看装识人,看家装识品味。

  “家”一个温馨的字眼,是温暖的港湾;“家装”一种风格的主张,诠释生活表达。现代社会里的家装已变成家居里的时装,更延续着家的意义,看装识人,看家装识品味。可在鱼龙日益混杂的电商家装市场,凡米特该如何出彩,收获消费者的美誉度和忠诚度?

  经济日益发展的今天,消费者越来越挑剔,以低价、折扣为卖点的商业模式并不足以吸引他们。每年在电商上因为大打价格战, 恶意竞争而导致失利关门的店铺不计其数。原本最温馨的类目,却陷入了简单、粗暴的低价促销怪圈。怎么样才能从盲目竞争中脱离出来,而回归到产品品质、个性 化以及消费者黏性上来?如今消费者越来越对生活细节讲究,特别是在布艺软饰这个温馨类目,更要讲究不将就,追求艺术美感,走出自己的品牌调性,因小而美, 因家而美。

  凡米特,一个高端家装品牌,力求打造电商里的软装艺术家,求同存异,渐渐树立起自己独一性的软装魅力:

凡米特布艺 软装界的艺术家

  凡米特布艺 布艺软装界的艺术家

  1.打造产品个性,明确品牌定位。立足“沙发的时装”的精准定位,凡米特提供以“时尚、品质、独特”为核心的高端布艺软装产品,通过定期外派设计师去国 外寻找设计灵感,以及和国际知名设计工作室合作,凡米特很好的把握住了流行时尚趋势,专注于为顾客提供时尚、品质、独特的沙发垫、沙发巾等家居布艺产品, 在消费者心中树立清晰的品牌个性。

  2.赋予每个系列生命,诠释独特的产品故事。现在凡米特已成功打造十余个产品系列,每个系列都在诉说着各自的故事:有欧式奢华的浪漫,有地中海的清雅舒适、有东方古韵的缠绵,有异域风情的传说——每种产品系列风格迥异,颜色缤纷,凡米特把每个系列都赋予生命,诠释各自风格的表达,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家装精彩。

  3. 质量精益求精,注重产品细节。好的产品必须经得起最苛刻的检验,凡米特从原材料开始的每个环节都进行严格把关,全部由在行业积淀多年经验的匠师主持制作, 并建立严格的质量监督体系。每件产品交由消费者前都经过6次质检工序,从源头上保证产品质量和做工。另外,凡米特还专门斥巨资邀请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对产 品进行检验,确保产品品质。

  4.注重原创,诠释产品独特内涵。凡米特于2013年9月份率先原创开发出可以正反两面使用的沙发垫。双面沙发垫和普通沙发垫相比,最大的优点在于两面是完全不同的图案和风格,可以两面使用,正反面混搭使用效果也很不错。因此,一套双面沙发垫可以当普通的两套沙发垫用。

  第一次购买凡米特可能出自对产品的喜欢,第二次购买凡米特也许出自对品质的信任,第三次购买凡米特那便是认同凡米特的艺术品牌价值观。而良好的口碑使凡米特更加有信心走好高品质,塑造艺术家装的道路。

  统观现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调性,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提升品牌的忠诚度和美誉度才是今后品牌良好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凡米特将以家装美学之名,璀璨前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