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成地产项目核心竞争力 获购房者肯定

icon 2015-02-13 09:10:00
icon 0

摘要:在郑州东风东路与商都路交汇处,可以看到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楼,其间道路纵横,绿色环绕,这便是被称为郑州新区CBD后花园的海马公园地产项目。

  在郑州东风东路与商都路交汇处,可以看到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楼,其间道路纵横,绿色环绕,这便是被称为郑州新区CBD后花园的海马公园地产项目。海马公园周围风景秀美,交通便利,服务配套设施齐全,这些大部分地产项目都能做到,并不是海马公园在郑州房产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力。让海马公园与众不同,超越大部分地产项目,在市场上处于优胜地位的核心竞争力,隐藏在海马公园内部,即楼盘之中安装的整体智能家居系统。

  海马公园中的整体智能家居系统由知名企业南京物联传感提供,包括智能灯光控制、智能电器管理、智能安防监控等系统化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全宅灯光智能控制,住户只需拿出手机轻轻一点,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控制家里的灯光,再也不用担心急着上班忘记关灯了。不仅如此,住户还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调节灯光强弱和色彩,如起夜时,调暗灯光可避免影响家人休息,聚会时,设置灯光自动变换色彩,制造狂欢氛围等。此外,还可以对灯光进行场景、定时、联动等设置,让居家生活更方便节能。例如,住户可设置“起床”场景,早晨定时打开卧室灯光,联动播放起床背景音乐,代替闹钟叫醒住户。

  如果早晨起床不想被灯光打扰,可以将背景音乐开启与窗帘开拉联动,让音乐和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伴随住户迎接新的一天。智能电器管理可以控制家里的大部分电器,让用户日常生活更轻松舒适。下班路上,可远程提前打开空调,回家便可享受冬暖夏凉的舒适。坐在沙发上,拿出手机轻轻一按,启动“影院”场景,灯光渐渐变暗,窗帘缓缓拉上,电视打开,这一切只需用户轻轻一点手机就可以轻松完成。

  智能门锁是智能家居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有了智能门锁,海马公园的住户可轻松笑对忘带钥匙的尴尬场景,只需现场或者通过手机输入密码,即可方便的打开门锁。智能门锁还保留了传统的钥匙开锁方式,家里不会玩高科技的老人和孩子也能正常使用。智能门锁也可与其他物联传感智能家居产品联动,例如,在用户外出时,有重要访客来访,可以通过联动智能摄像头设备确认访客身份,用手机远程为访客打开门锁。

  除了提供舒适便捷的生活,智能家居系统也为居家生活的安全提供了全面保障。当有陌生人接近住宅时,智能安防系统一旦感应到有人闯入,便会立即向用户发送报警消息,用户可通过智能摄像头查看室内状况,便于及时做出处理。智能安防系统能24小时不间断保护用户住宅安全,不仅如此,用户上班、出差期间也可随时拿出手机与家中老人、孩子联系,及时了解家中最新动态。

  整体智能家居系统让海马公园在房地产市场上的销售量节节攀升,物联传感智能家居良好的产品性能和产品体验也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热情肯定,此次联手打造的海马公园智能家居项目为合作双方都带来了业绩和口碑上的双赢。对此,海马公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海马公园在此次合作中见识到了物联传感的优秀的产品性能和高效的办事效率,让他们对今后合作智能楼盘项目充满了信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