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促销备受青睐 橱柜“优惠”方式需有度

icon 2015-02-26 11:43:37
icon 0

摘要:橱柜行业发展近三十年来,市场越做越大,由于准入门槛较低,近年来涌入橱柜行业的企业越来越多。各橱柜企业为了争夺更大的市场份额,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促销方式也花样百出,其中最受青睐的当然非“低价促销”莫属。不过,业内人士表示,虽然低价促销能让企业...

  橱柜行业发展近三十年来,市场越做越大,由于准入门槛较低,近年来涌入橱柜行业的企业越来越多。各橱柜企业为了争夺更大的市场份额,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促销方式也花样百出,其中最受青睐的当然非“低价促销”莫属。不过,业内人士表示,虽然低价促销能让企业在短期内取得一定效果,但是长此以往将不利于企业甚至行业的良性发展。总的说来,橱柜企业在“低价促销”方式上还需掌握好度。

  “低价促销”备受青睐 但不利行业发展

  目前,橱柜市场中,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橱柜企业都想扩大自身的市场份额,最常用的战略便是“价格战”了。有时候,市场形势不错,有的橱柜企业盲目扩产,导致市场稍遇寒流,增加的产能,就都压在了仓库里,这是很多产区都遭遇的问题。降价清库存,让生产线保持正常运转,死撑着不停是部分老板的心态。降价可以在短时期内救企业一命,但低价策略,让橱柜企业的生命力变弱,若来年竞争更残酷,怕是面子就要撑破了。有企业负责人担心,一些同行为了眼前利益没有底线地降价,价格一旦降下去,以后就很难再提起来。低价也许可以换取销量,但量大不一定能够获得更多利润,反而将底价暴露,把市场做滥,让以后的生意更难做。

  橱柜行业良性发展 企业需掌握科学方法

  对于橱柜企业而言,低价促销或能缓一时燃眉之急,但总的说来,橱柜促销还需掌握科学的方法。橱柜企业不仅在让利促销上需要加强力度,更需要在促销过程中针对消费者的消费痛点,在客户体验方面做足功夫。企业需在产品研发、门店展示、终端体验、设计安装、售后服务等方方面面,始终坚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一切以消费者满意为最高目标,致力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环保的环境。

  与此同时,在产品体验这一环节,也决定了橱柜企业是否能够达到理想发展目标。在发展中,企业将销售前、中后端全面贯穿、无缝对接,打破橱柜行业同质化、不环保的行业困局,挑战行业零错率标杆。强大的信息体系,高度的生产智能化,只有将先进的技术和理念不断引入,市场内的促销战才能从本质上突破低价格造就企业恶性循环的怪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