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消费群体渐成主流 提高衣柜性价比是关键

icon 2015-02-26 11:36:05
icon 0

摘要:当下,年轻消费群体逐渐成为衣柜市场消费主流,时尚个性的衣柜产品越来越走俏。然而,由于这一批群体大多经济能力有限,如果自己看中的产品价格太高,则可能不会选择。因此,衣柜企业若想抓住这批新兴消费群体,提高产品性价比是关键。

  当下,年轻消费群体逐渐成为衣柜市场消费主流,时尚个性的衣柜产品越来越走俏。然而,由于这一批群体大多经济能力有限,如果自己看中的产品价格太高,则可能不会选择。因此,衣柜企业若想抓住这批新兴消费群体,提高产品性价比是关键。

  年轻消费群体渐成主流

  年轻化需求成为未来家居不可或缺的关键词,市场也将被再次细分。随着80、90后消费群体的不断崛起,很多注重生活品位的消费者,在家居的装修设计中都希望可以通过细节来体现个人的独特品位。个性化是当今家居建材产品的发展趋势,作为家居装修中的重头,衣柜行业自然也不例外。一个时尚、个性的卧室,会给生活增添不少乐趣,所以,创造更多满足消费趋势的衣柜产品才是当下衣柜企业的工作重心。

  根据市场走访,在家居广场家具品牌专区看到购买人群以年轻女性居多。“时尚的韩式家居的盛行与‘韩流’有着一定的关系,另一方面韩式家具以象牙白、粉色系为主,设计上更加浪漫唯美,因此不少年轻女性都对韩式家具十分青睐。”不是韩式产品源自韩式乡村风格,以素雅温馨的奶白为主,宁静而不浮躁,简洁流畅的线条配以精雕细刻的花饰,更为家庭添几分浪漫与雅致,而且材料选用健康环保的高品质进口松木,无论是审美还是功能都能满足消费者。”

  提高产品性价比是关键

  即便年轻市场销售空间很大,但是这部分群体大都是一些刚刚毕业或者刚工作不久的年轻人,其经济能力十分有限。“看中的衣柜等家具买不起,价格合适的家具又不太称心,真是太难选择了。”市民林女士诉说了自己选购家具时的困扰。

  一位从事家居行业多年的人士表示,消费者在购买家具时一定要在自己的承受范围内进行选择,家居卖场搞活动的时候下单最实惠。“现在家具行业竞争激烈,促销活动不断,消费者在活动期间购买既能享受低价,又能选购到称心的家具。同时,衣柜等家具企业也要把握好整个家居市场的发展趋势,满足各阶层的需求。”

  不过,众多家居广场的工作人员表示网购家具隐患多,消费者选择需谨慎。“这些大物件体积比较大,本身就不适合长途‘旅行’,很容易在运输过程中出现破损,且产品安装及售后服务也较实体店有很大的差距。选择网购的消费者应当尽量向卖家确认送货、安装、售后等环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