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森:海尔受欢迎领先同行10%

icon 2015-03-12 09:50:10
icon 0

摘要:3月11日,全球权威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在2015海尔品牌客户大会上发布《互联网时代的未来家居生活》的研究报告。报告对当下主流消费人群对未来 家居生活的期望以及家电在其中扮演的角色进行了深度解读。

  3月11日,全球权威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在2015海尔品牌客户大会上发布《互联网时代的未来家居生活》的研究报告。报告对当下主流消费人群对未来 家居生活的期望以及家电在其中扮演的角色进行了深度解读。在其中关于一项最喜欢的家电品牌的评选中,海尔以高出第二名将近10%的绝对领先优势,成为消费 者心目中最喜欢的品牌。

  当下消费者的消费观念正从基础性需求过渡到高生活品质的需求,除了生活基础消费,消费者更愿意为提升生活质量买单。据尼尔森调查显示,在对未来家居生活期 待上,88%的受访者希望未来家居生活可以更智慧;对于未来家居产品,60%的被访者期待家居产品能实现高度自动化,解放双手和时间,82%的用户期望产 品设计可以符合用户使用习惯,以便带来更好的享受。

  如何快速满足互联网时代用户不断更新的需求?为此,海尔家电对外“智慧家庭”,对内“互联工厂”,建立了与用户无距离交互的平台,也正是基于此平台,海尔 可以精准洞察用户需求,并依托在全球各地设立的工厂和研发中心,迅速的将用户需求转化为产品设计,创造了一系列“有远见”的生活解决方案。

  举例来说,近些年来,随着工业化进程加速,空气质量不断下滑,全国各区域广范围长时间出现的雾霾天让大众对好空气的需求也愈演愈烈,但是不同区域、不同城 市,空气状况是不一样的,单一功能的空净产品无法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而由天樽空调、空气魔方等硬件和云服务、APP等软件一起组成的“空气套装”,用户 可根据具体需求自主调节室内环境的温度、湿度及洁净度,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系统化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尼尔森:海尔受欢迎领先同行10%

  除此之外,在洗护、食品等生活领域,海尔也通过捕捉用户需求推出了一系列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受到消费者的肯定。比如,解决洗衣机内桶清洗难题的免清洗 洗衣机,5个月狂销20万台引发高端波轮洗衣机市场“免清洗”热;针对直冷冰箱容易结霜推出的风冷无霜冰箱,为用户带来更加健康的食品存储解决方案,引发 无霜冰箱在全球家庭中的普及; 5天一度电的海尔冷柜“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上算账”,提供了一种绿色节能的存储方式,连续20年销量第一。

  尼尔森大中华区副总裁许丽平在会上表示,互联网时代未来家居生活将以通过智慧家居让生活更简单、有趣、更有品质,而海尔在品质优良、智慧简单、健康安全、 绿色环保等方面形象均得到用户认可。据悉,海尔还在此会上发布了最新7类网器,未来将会为用户带来更加绿色、健康、便捷的智慧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