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依瑞斯终端店面赢利分享大会即将启动

icon 2015-03-11 18:15:03
icon 0

摘要:爱依瑞斯,国际软体家具领导品牌,意大利名师设计,全球同步流行,20年专注软体家具,聚合沙发软床尖端材质及工艺,打造至尊之作,千家专卖店覆盖300余城市,带给您触手可及的高品质家居生活。

爱依瑞斯,国际软体家具领导品牌,意大利名师设计,全球同步流行,20年专注软体家具,聚合沙发软床尖端材质及工艺,打造至尊之作,千家专卖店覆盖300余城市,带给您触手可及的高品质家居生活。 

爱依瑞斯终端店面赢利分享大会即将启动

3 月18日—22日,爱依瑞斯将携旗下两大品牌“爱依瑞斯”沙发软床、“Class Glamour”后现代整体家居以2000平米恢弘展厅耀世登陆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琶洲进出口贸易会展中心,5大系列最新产品亮相,几百种时尚新 品面料搭配,35个国家受邀国际买家,28家国内知名主流媒体驻场报道,5天不间断国际沙发软床流行趋势现场发布。

 

爱依瑞斯终端店面赢利分享大会即将启动

爱依瑞斯企业作为在高端市场发力的成熟品牌,也是在中国中高端市场攻略城池的一个秘密武器,在20年来,创造了无数财富传奇!

爱依瑞斯终端店面赢利分享大会即将启动

2015年3月18日,爱依瑞斯终端店面赢利分享大会将在广州琶洲馆正式启动,欢迎莅临!

爱依瑞斯终端店面赢利分享大会即将启动

品牌实力才是选择的理由

1:雄厚的品牌实力

中国软体家具领导品牌、中国ISO9001、ISO14000率先认证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品牌、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主流商业卖场合作品牌。

2:与国际同步的产品研实力

特聘意大利前沿设计机构,每年两次产品流行趋势发布。近百项设计专利,年50款新品推出,把握软体家具款式核心竞争优势,引领行业发展方向。

3:完整丰富的产品系统实力

爱依瑞斯品牌旗下拥有布艺沙发产品系统;皮质沙发产品系统;以皮布床、床垫床品为整合的智能睡眠产品系统;CG新古典高端产品系统四大系统充分夯实运营平台。

4:终端赢利模式行业首创实力

爱依瑞斯行业首创终端赢利模式,为合伙人提供了充分的赢利保障标准。品牌服务管理、企业文化导入、精英销售效果复制导入、实战营销管理、管理运营导入、终端形象导入六个模块。通过这六个模块的赢利模式支持,全面保障了爱依瑞斯的所有合作伙伴将步入一个快速稳健的赢利通道。

5:丰富的网点布局实力

全国超千店的运营布局,为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全面上扬提供强大的基础。电子商务的同步推进形成了终端与线上的双店运营模式。给终端带来更多赢利支持。

6:完善的店面支持实力

资深的设计专家、标准的店面形象植入系统保证展厅形象唯我独尊。标准店、形象店、至尊店、超级店的店面模式输出,清晰规划了合作伙伴的发展道路。

7:完善的终端营销服务实力

爱依瑞斯总部为合作伙伴组建专家营销服务系统,提供个性化服务营销方案,提高合作伙伴核心竞争力和及品牌区域市场占有率,专注于执行环节并深具辅导性的策划团队,完全消除投资者后顾之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