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家装零距离 “微博家装节”拉开帷幕

icon 2015-03-12 11:29:17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13日至27日,新浪家居与新浪微博联合举办的首届“微博家装节”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家装节汇集了TATA木门、今朝装饰、实创装饰等多家品牌家装公司与建材厂商,实现了网友与品牌家装的零距离接触。

  2015年3月13日至27日,新浪家居与新浪微博联合举办的首届“微博家装节”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家装节汇集了TATA木门、今朝装饰、实创装饰等多家品牌家装公司与建材厂商,实现了网友与品牌家装的零距离接触。

品牌家装零距离 “微博家装节”拉开帷幕

  新浪家居官方微博作为此次活动的唯一发声,将实时发布活动的参与方式与现况,及时解答参与者的疑问。本次活动可以通过PC端和移动端同时参与,用户可以通过扫码支付(PC端),H5支付(移动端)便捷购买。微博的专属话题页、多维度话题、入驻商户话题页展示等专属资源将为此次家装节增加关注度。

  家装优惠、秒杀、免费量房设计等优质服务受到微博网友的广泛关注。据了解,本届“微博家装节”四大亮点优惠活动将分时段开启。

  第一大亮点是免费量房设计。活动期间,每天在PC端和移动端活动界面抽取20名幸运用户,设计师免费上门量房设计,全国多城适用。

  第二大亮点是限时抽奖活动。用户可以在“微博家装节”限时抽奖界面参与活动,多款家装用品等待网友争夺,每天1个微博ID享有三次中奖机会。限时限量的形式下,用户对活动的关注度迅速攀升。

  第三大亮点是一元秒杀。从3月13日开始预约,每种秒杀品可预约一次,预约后享受开抢前提醒服务。3月23日正式开始秒杀,三个时间段分别是10:00点、15:00点、17:00点,27日结束。秒杀成功后,仅需支付1元便可得到秒杀品。

  第四大亮点是家装特惠。3月13日开始至活动结束,品牌家装24小时限量发放代金券,用户免费领取后可到当地实体店抵现金使用。

  此次“微博家装节”,用户与品牌家装零距离接触,对品牌家装能进一步了解。商家也可以通过活动的开展获得品牌曝光总量,赢得潜在客户,获得用户人群关于品牌传播的分享。家居行业与电商拥抱的营销模式,可谓是互利互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