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企提高市场占有率 赋予产品情感

icon 2015-04-02 09:47:41
icon 0

摘要:情感营销是一种友好营销,远比饮鸩止渴式的价格战和生硬灌输式的广告宣传更能打动消费者。这是一个情感经济的时代,真正的行业翘楚不是在十大品牌排行榜上,而是在消费者心中,因此,卫浴企业要想提高市场占有率,就要学会利用情感创造财富,赋予产品“情感语...

  情感营销是一种友好营销,远比饮鸩止渴式的价格战和生硬灌输式的广告宣传更能打动消费者。这是一个情感经济的时代,真正的行业翘楚不是在十大品牌排行榜上,而是在消费者心中,因此,卫浴企业要想提高市场占有率,就要学会利用情感创造财富,赋予产品“情感语言”。

  在一件新品还未推出市场之前,什么最重要?——理念。对的,在产品推出前,研究市场,并且从中解读消费者的行为,这是前期非常重要的一个步骤。卫浴企业只有围绕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才能更好的挖掘出消费者最本质的核心情感理念,从而用人性化的思维和理念赋予产品“情感语言”。

  情感不单单表现在“情感语言”这一方面,卫浴产品的包装“颜值”高低也是同样重要的。从第一台体积较大到如今越来越轻薄的电脑;从款式单一到新潮时尚的衣服等等……这些无不说明了,“情感化包装”在消费者生活中的重要性。

  能否取得消费者的拥护,除了“情感语言”以及“情感包装”以外,情感化诉求同样也是让消费者快速了解产品、接受产品的有效途径。绿箭的“交个朋友吧!”、可口可乐的“昵称瓶”等等都用了人类最常见的情感主题来传递品牌的情感诉求,充分提高知名度的同时也让消费者更加容易记住品牌,何乐而不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