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厨房的幸福味道

icon 2016-02-24 16:12:51
icon 0

    厨房作为家庭的生活重心,一直扮演着代表生活起居状态的角色。很多人都这样幻想过,在厨房里做上美味的饭菜,等待晚归的爱人能体会到家庭的温暖。但是在实际中,这样的场景总是被反复地摧毁,厨房油烟、厨房“洗”事或者是笨手笨脚的厨艺,都让每一个家庭主妇感到抓狂。的确,厨房作为生活重心,承担了太多的家务杂事,厨房油烟带来的健康隐患更是成为众多家庭主妇不愿下厨的最大根源。

找回厨房的幸福味道

    而厨房油烟的确会增加人体的健康隐患,对健康的危害是无形的。中国传统几种炒菜方式一般都能达到250度左右。可想而知,食用油及食品在高温下的热裂解所产生的挥发性物质,含有很多有害甚至致癌的物质,其主要成份是丙烯醛,具有强烈的辛辣味,对鼻、眼、咽喉粘膜有强烈的刺激性,长期吸入可造成鼻炎、气管炎、咽喉炎等呼吸系统疾病,甚至引起哮喘恶化,从而增加患肺癌的机会。

找回厨房的幸福味道

    男人,当你在家赡老养子,在外勤奋赚钱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成为真正有担当的一家之主。当你开始关注厨房繁重家务活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成为一个有家庭感的男人。当你开始留意到妻子的厨房健康问题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成为一个有责任感的丈夫。

    用金利集成灶烹饪,找回厨房的幸福味道,呵护你和家人的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