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思电热水器,三重防护为安全沐浴保驾护航

icon 2016-02-03 10:18:03
icon 0

摘要:电热水器因使用方便、价格亲民、安装方便,广受消费者青睐,目前电热水器与燃气热水器是市场上最主流的两大产品。目前市场上的电热水器产品种类繁多,什么因素是选购是最需要考虑的?事实上,安全性能应是消费者在选购电热水器产品的首要考虑因素,因为如果热...

  电热水器因使用方便、价格亲民、安装方便,广受消费者青睐,目前电热水器与燃气热水器是市场上最主流的两大产品。目前市场上的电热水器产品种类繁多,什么因素是选购是最需要考虑的?事实上,安全性能应是消费者在选购电热水器产品的首要考虑因素,因为如果热水器选用不当,很可能会成为“致命杀手”。

梅赛思电热水器,三重防护为安全沐浴保驾护航

  梅赛思电热水器ME51a-1系列,创新集成了“防电墙+防电闸+绝缘胶管”三重防护,全面杜绝热水器常见的安全隐患。第一重防电墙,利用物理水电阻原理,通过延长水道,进而增大水电阻的作用,当电热水器通电工作时,加热内胆的水即使带电,经过人体与大地构成的回路电流也会在通过“防电墙”时被衰减掉,使热水器进出水两端达到人体能承受极微弱电流。

  第二重防电闸,一旦检测到电源接线的异常漏电现象,三极保护开关马上与电源插座切断,等于拔掉电源线,防止触电。第三重绝缘胶管,安装在混水阀入水连接处和热水器进水口之间,防止由于非专业人员安装外来其他设备(如增压泵)或其他误操作,引起的供水管道带电,有效地隔绝电源与人接触,为安全沐浴保驾护航。

  除此以外,梅赛思电热水器ME51a-1系列在节能、舒适、耐用等方面也有众多的技术优势。系列产品采用金硅铬内胆,防腐蚀,不易产生水垢,经久耐用。专利68°进水口向下倾斜角度,减少了冷水对内胆的冲击,恒温出水更高效。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发热管采用的钛合金材料,钛合金具有强度高、耐蚀性好、耐热性高且对人体无伤害等特点,因此ME51a-1系列在节能、耐用的同时,也保障了消费者的健康。

  而800/1400/2200W的三档加热设计,满足了春夏秋冬四季的沐浴温度需求。另外,梅赛思电热水器在智能化上亦有所体现,智能电脑控制,LED屏显示温度差,配置的遥控设备能实现无线操控,让消费者体验智浴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