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中山站复赛气氛热烈 歌手梁君诺与名主持良子同台互动

icon 2015-04-14 14:15:57
icon 0

摘要:4月12日,由仁豪集团联合网络媒体与《中国好声音》共同打造的“中国好声音,仁豪居品乐享惠”中国好声音直通车复赛中山站在中山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火热进行,比赛在长沙、重庆、南京、烟台、大连、库尔勒等全国赛区同步举行。

好声音中山站复赛气氛热烈 歌手梁君诺与名主持良子同台互动

好声音中山站复赛气氛热烈 歌手梁君诺与名主持良子同台互动

  4月12日,由仁豪集团联合网络媒体与《中国好声音》共同打造的“中国好声音,仁豪居品乐享惠”中国好声音直通车复赛中山站在中山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火热进行,比赛在长沙、重庆、南京、烟台、大连、库尔勒等全国赛区同步举行。
  
  这次好声音活动经过近一个月的时间,在全国45个城市进行店面报名,通过网络渠道征集热爱音乐、乐观自信并且敢于挑战《中国好声音》的爱唱人士,再经过全国22个赛区的初赛筛选之后,于4月12日在全国7大城市同时直播《中国好声音》直通车复赛盛况。当天比赛现场高手如云,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争夺,最终6号选手许柯夫以及16号选手崔巧成功晋级,挺进2强。在中山站复赛上,往届选手、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优秀学员梁君诺亮相担任评委,给选手带来精彩点评,并现场献唱《向日葵》鼓励,掀起全场高潮。
  
广州32号主持人俱乐部创始人,中国著名婚礼、晚会主持人良子老师全程主持,专业,互动,为现场增添气氛,也让我们看到了专业主持人的风范!此次复赛现场也得到了广州风尚策划团队,32号主持人俱乐部的大力支持,比赛圆满成功,恭祝两位晋级重庆总决赛的选手旗开得胜,再创佳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