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美食大作战,海尔冰箱干湿分储保新鲜

icon 2015-04-16 17:40:04
icon 0

摘要:北方咸豆花,南方甜豆花,两种味道碰撞在一起又会产生什么样的奇怪反应?4月15日,江苏卫视《海尔冰箱·星厨驾到》第二季第二期节目就围绕南北美食展开了第一次团队赛,制作甜味和咸味两种豆花进行比拼。

  北方咸豆花,南方甜豆花,两种味道碰撞在一起又会产生什么样的奇怪反应?4月15日,江苏卫视《海尔冰箱·星厨驾到》第二季第二期节目就围绕南北美食展开了第一次团队赛,制作甜味和咸味两种豆花进行比拼。而第一季节目中的季军九孔也以“师兄”的身份出现,现场客串起了主持人,他一个人分别以店小二、超人的扮相出场,也立即引起了现场星厨们哄堂大笑。

南北美食大作战,海尔冰箱干湿分储保新鲜

  据了解,第一次的团队赛比拼中需要以接力赛的方式完成,队员们需要分工完成磨豆浆、制作辅料以及点卤等工序,配合完成一道豆花。上一场的冠军张亮成为队长,并获得优先选择队员的权利,引得众星纷纷毛遂自荐。而白凯南则没有那么好的运气,甚至由于“外貌”和实力遭受众人“排挤”,成为“众矢之的”,屡屡遭到众星厨的“嫌弃”。

  比赛过程中也出现了很多小插曲,“电器白痴”朱丹遭欧巴丁一宇吐槽“趴卜”;白凯南则惨遭老冤家王琳“陷害”;汤圆挑战赛中,熊黛林向Ella求救时却被Ella以“你太漂亮了不可以!”为由调侃,最后Ella竟然滚上灶台玩起了“一哭二闹”的把戏,着实让人忍禁不俊。

  不管是南方还是北方,“豆花”都是一道常见的美味,而制作豆花前,对黄豆的选择和储存都需要特别注意。黄豆作为干品食材,不宜与蔬菜类食物存放在一起。而《星厨驾到》现场展出的海尔星厨系列冰箱就针对黄豆等干货食材的保鲜问题给出了最佳解决方案,那就是“干湿分储”保鲜功能。

南北美食大作战,海尔冰箱干湿分储保新鲜

  据悉,海尔星厨系列冰箱采用了海尔首创的“微风道无霜科技”,能够智能控制湿区与干区的空气湿度。湿区采用有呼吸功能的生态植物膜,将空气湿度保持在最适宜的90%左右。干区采用空气压力原理,将空气湿度保持在40%左右,通过这个技术,海尔冰箱可延长蔬菜类食物保鲜时间7天左右,干货类食材保鲜期限延长5个月,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食材保鲜方案。

  此外,海尔冰箱在实现干湿分储的同时,星厨冰箱的另一大特色就是“全年无霜”,不仅免除了消费者的除霜烦恼,而且有效提升了冰箱的保鲜效果,让家庭成员享受更新鲜、更健康的无霜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