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好声音金陵城下绽放国际派 魏然赞谁?

icon 2015-04-16 17:31:47
icon 0

摘要:随着“中国好声音仁豪居品乐享惠”中国好声音直通车进入“4·25决赛”阶段,选手都已经开始了更为频繁的练习。据了解,在4月12日结束的华东南京赛区,选手经过3场的厮杀,丁威和顾贞怡在3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霸占了华东南京赛区仅有的两个宝贵名额。

  “中国好声音仁豪居品乐享惠”中国好声音直通车华东南京赛区晋级选手出炉。文艺兵女孩顾贞怡破茧蜕变,小清新魅力不可抵挡!上海男人丁威竟然如此大气,大个头似the one。他们演绎着怎样的沪式好声音呢?

  随着“中国好声音仁豪居品乐享惠”中国好声音直通车进入“4·25决赛”阶段,选手都已经开始了更为频繁的练习。据了解,在4月12日结束的华东南京赛区,选手经过3场的厮杀,丁威和顾贞怡在3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霸占了华东南京赛区仅有的两个宝贵名额。

  六朝古都南京作为苏杭地区的代表,音乐风格相比于北方而言,显得较为清新,以朴树、郝云为代表的民谣风广为听众所喜爱和追捧。不得不说,这种风格,实实在在地影响并且改变了相当多的一批音乐人。

仁豪好声音金陵城下绽放国际派 魏然赞谁?

  而两位晋级选手的家乡上海,作为赫赫有名的“魔都”,品味和时尚一直走在世界前沿,尚雯婕、黄龄、陶喆等极具风格的知名歌手也是来自这个国际大都市。半决 赛时,各路人才都拿出看家本领,担任本次评委的好声音人气学员魏然,同样也是来自“魔都”上海。而本次晋级的丁威和顾贞怡两位上海人,更是将英文歌玩转得 游刃有余,国际范儿十足。

仁豪好声音金陵城下绽放国际派 魏然赞谁?

  顾贞怡作为晋级选手之一,并没有外界所宣扬的上海女人那样咄咄逼人,反而在举手投足间流露着“小女生”的感觉,并且在第一轮中,带来的小清新歌曲 《lemon tree》更是俘获评委和观众芳心。其后演唱的英文歌曲《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也让她顺利晋级。现场媒体评委李笑表示,顾贞怡整体表现很好,只是台风有些拘谨,未完全放开。一旦放开,顾贞怡定会有更大的舞台感染力。

仁豪好声音金陵城下绽放国际派 魏然赞谁?

  顾贞怡虽然外表小清新,但是却依然有着上海女人的那份独立和勇敢。她曾经在采访里这么说道:“作为一个女孩子,正常的道路是面临毕业、工作、择偶等,音乐在传统父母的眼里就像是歪门邪道,但是我觉得我不想在自己还年轻并且可以选择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时候,作出一个会让自己老了以后后悔的决定,所以我选择坚持。”

仁豪好声音金陵城下绽放国际派 魏然赞谁?

  南京赛区顾贞怡

  另一名晋级的选手丁威,身材高大威猛,更似北方汉子,而不像传说中的怕老婆的上海男人。其深情的演唱和宽厚的肩膀让他赢得一众粉丝,更有人直接呼他为中国版“the one”郑淳元。从《I am your's》到《Free loop》,丁威将国际范儿进行到底,一路绿灯,直接晋级。魏然学长也表示,丁威的音色很不错,如果层次感控制得再好些,那就更完美了。

  丁威采访时曾说:“曾经有过放弃的念头,那时候还年轻,比赛失利后想放弃,但是之后觉得生命中好像不能缺少音乐,不然真的太孤单,太单调了。”

仁豪好声音金陵城下绽放国际派 魏然赞谁?

  南京赛区丁威

  丁威和顾贞怡这两名选手,同样的国际范儿,同样的观众缘,不知道谁能问鼎全国总决赛的舞台呢?敬请期待!

  活动期间,仁豪居品将联合媒体陆续推出丰富的有奖活动,包括“发现仁豪中国好声音,跟帖送祝福”(猛戳参加有奖活动)、“在家支持好声音,你是评委最任性”(猛戳参加有奖活动)、“决赛好声音劲歌推介”等等,千万不要错过哦!

  了解更多详情请到:http://new.yangyue.com.cn/renhao_gv/或者

仁豪好声音金陵城下绽放国际派 魏然赞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