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倍家用榨油机获榨油机质量可靠满意度NO.1

icon 2015-04-20 14:28:35
icon 0

摘要:当今恶劣的食用油危害层出不穷,2014年世界范围内掀起了使用家用榨油机自己在家榨油的风潮,家用榨油机品牌在世界各地遍地开花,由于这一新兴行业暂时没有一个统一的质量标准,产品质量较为堪忧。

  当今恶劣的食用油危害层出不穷,2014年世界范围内掀起了使用家用榨油机自己在家榨油的风潮,家用榨油机品牌在世界各地遍地开花,由于这一新兴行业暂时没有一个统一的质量标准,产品质量较为堪忧。

佳倍家用榨油机获榨油机质量可靠满意度NO.1

  为提高广大消费者对家用榨油机行业使用感受,做好家用榨油机使用质量顾客满意度指数监测工作。日前,世界家用电器维修协会对佳倍、柯思拉、凡萨帝等国内外14个家用榨油机品牌的使用质量满意度在全世界范围内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南京东科佳倍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营的佳倍家用榨油机的产品质量消费者总体满意指数拔得头筹,名列众品牌NO.1。据了解,世界家用电器维修协会共进行了对消费者关注的能耗与噪音、产品外壳、内置机芯、出油率、维修成本(维修时间和维修价格)五个方面,以及品牌形象、服务投诉、服务抱怨等近30个指标的调查,调查范围涉及了全世界五大洋,七大州,300多个多个重点省市。参与调查的专业人士罗伯特.约克逊说,佳倍(Jiabei)榨油机产品质量的五个方面都较出色,其中机芯质量和维修售后比其它品牌做得更好。这说明佳倍榨油机消费者不仅可以放心购买,而且可以售后无忧。

  据悉,南京东科佳倍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家用榨油机的制造商,产品质量一直保持着行业领头羊的本色。近年来,依据世界行业相关标准,佳倍进一步加大了产品质量的投入,与德国最先进的机芯制造公司威尔顿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全机采用医用奥氏体304不锈钢材质,保证了产品质量的运行可靠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