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诚节能减排树物业行业标杆

icon 2015-04-20 16:16:37
icon 0

摘要:据了解,不久前在上海市黄浦区召开了2015年节能减排暨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议。会上,区节能办总结了2014年黄浦区节能减排工作情况,并表彰了一批2014年度节能减排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上海丰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企业天地项目)获评“2014年...

  丰诚节能减排树物业行业标杆

  企业天地项目获评“2014年节能减排先进集体”

  据了解,不久前在上海市黄浦区召开了2015年节能减排暨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议。会上,区节能办总结了2014年黄浦区节能减排工作情况,并表彰了一批2014年度节能减排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上海丰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企业天地项目)获评“2014年节能减排先进集体”,企业天地大厦能耗在2005年到2014年间平均每年下降4%。在2014年更是达到了降耗10%还多的成绩。

  该项目在2015年初获得上海市节能示范工程荣誉称号。一系列的环保荣誉背后,体现出丰诚物业对节能减排及企业社会责任孜孜不倦的追求。

  除了企业天地之外,上海丰诚物业所管理的项目达500万平方米,项目涵盖住宅、办公楼、零售、娱乐及文化等业态,所管理的商业、住宅项目均获得LEED或中国绿色建筑认证。丰诚始终将可持续发展作为提高竞争力的长期战略性工作,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努力打造节能大厦、绿色大厦,并陆续出台了以下一系列针对性措施,在行业内竖起了新的绿色标杆。

  建立组织架构形成机制,落实节能责任:

  节能环保一定要落实到每个人身上,才能真正实现。目前,丰诚物业建立了以项目总监为领导的节能小组,把年度节能目标分解到部门,启动能源计量管理制度,确实完善分项计量工作,根据数据建立能耗奖罚制度。这项制度也取得了十分傲人的成果。

  建立租户互动机制,提高节能降耗宣传工作

  丰诚物业还建立宣传、互动、体验全方位立体式的管理模式。通过一系列的宣传工作,使节能降耗工作得到每一个租户重视。另外,丰诚物业还积极与新租户沟通,要求租户在装修时,必需使用节能灯具、节能产品。以上要求均得到了客户的积极响应,这也为企业天地的节能降耗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

  开展全方位技术性改造及能源合同管理

  科学的使用节能环保系统,能够更快的取得节能成效。企业天地从2010年投入改造开始,先后进行了UPPC冷冻机智能系统的引进、智能灯光及空调智能系统改造以及各种节能产品和技术的投入。

  同时,丰诚物业同样重视加强内部员工节能环保意识建设,定期组织员工进行节能知识的培训和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培训,全年培训率为100%。另外,丰诚物业还鼓励员工多为节能工作献计献策,对于建议可以产生经济效益的将给予适当的奖励。到目前为止,由员工所提出的LED灯改造、UPPC节能系统改造、冷却塔节能改造、智能灯光控制改造等节能方案都已逐步实施。

  在未来,丰诚物业将持续推进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管理服务模式、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将持续推进绿色可持续发展,在资源保护、绿色运营方面不断创新优化,开发更多的节能举措。丰诚会竭诚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对外采用先进技术配合绿色宣传;对内加强员工环保意识,为世界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也为广大业主创造出最佳的管理效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