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防水频道上线 雨虹防水全程支持

icon 2015-04-24 14:49:26
icon 0

摘要:​2015年4月27日,新浪家居防水频道正式上线。作为家居行业第一门户网站,此次进军防水领域,并得到雨虹防水的全程技术支持。

  2015年4月27日,新浪家居防水频道正式上线。作为家居行业第一门户网站,此次进军防水领域,得到雨虹防水的全程技术支持。防水频道将以频道为平台,聚焦防水行业发展,从基础防水知识普及到防水案例分享,再到聚焦行业发展动态,为广大业主和企业提供最权威与最全面的家装防水解决方案。 

  在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与北京零点市场调查与分析公司联合发布的《2013年全国建筑渗漏状况调查项目报告》中显示,建筑屋面样本渗透率达到95.33%,地下建筑渗漏率达到57.51%;住户房屋的渗漏率达到37.48%。防水是隐蔽工程,作为房屋建设、家庭装修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其工程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房子的结构、质量、寿命及舒适度。但对于大多数装修业主来讲,实际上对防水的认知是少之又少。

    除此之外,整个防水行业的发展尚处于良莠不齐阶段,施工水准优劣并存,消费者得不到良好服务的现象则更是时有发生。对于消费者来说,如何选择防水材料、需要注意哪些事项,相应的防水知识正式亟待普及的领域。新浪家居防水频道的上线则恰好了站在了消费者及行业的角度,弥补了关于防水认知的平台空缺。

  
    作为频道全程技术的支持者——雨虹防水是一家集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及施工服务于一体的防水行业龙头企业,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是我国防水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商标为中国建筑防水行业首个“中国驰名商标”,超过十年国内同行业产销量第一。

权威的家居行业门户网站加之雨虹防水的技术支持,新浪家居防水频道的上线必将对防水行业起到重大的影响。(文/ 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