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帝乐首届终端经验交流分析会

icon 2015-04-27 10:48:54
icon 0

  10月28日,首届雅帝乐经销商终端交流分析会在江苏如皋成功召开,会议确定以“新未来、新发展、新思路”为主题思想。华东地区共38位经销商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雅帝乐首届终端经验交流分析会

  雅帝乐营销中心副总监熊健首先就目前雅帝乐品牌产品销售现状、行业现状等做了详细分析,指出了雅帝乐门业的发展思路和发展方向,而后重点从门店销售、团队营销、品牌形象等多方面阐述了如何提高经销商的竞争力,其精彩的发言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认同并起到了很好的抛砖引玉的效果。

  会议期间,各经销商积极发言,集思广益,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成效。大家主要针对门店销售,品牌形象,业务团队组建及管理、小区推广、装修公司合作、联盟活动等展开了深入探讨,这些宝贵的经验之谈都是对付市场不景气、进店客户少、生意难做的致胜法宝。会议后期还分小组讨论并进行小组比赛,为的是让每位经销商能更好地把这些知识融会贯通,并运用到门店中的实际推广与管理。

雅帝乐首届终端经验交流分析会

  本次交流会的一大特点是经销商之间的精彩分享,经销商相互交流学习经验,在如何做大做强雅帝乐这条道路上相互扶持,越走越宽。此次大家齐聚如皋,都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做大做强雅帝乐!同时,也衷心希望雅帝乐与各经销商能放飞自己的梦想,越飞越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