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火爆叫特地开业

icon 2015-04-29 15:22:51
icon 0

摘要:惊爆,据说今天无锡锡沪路上人山人海,万人空巷,经多方打听最后获悉……

  无锡粗大事啦!

  惊爆,据说今天无锡锡沪路上人山人海,万人空巷,经多方打听最后获悉……

  天呐,原来是某位火遍大江南北的影帝来特地壹号店啦!

有一种火爆叫特地开业

有一种火爆叫特地开业

  他是谁?他是《龙城岁月》里义薄云天的帮老大“乐少”,他是《杀破狼》里敢做敢为的督察“陈国忠”,他是《PTU》里正义凛然的警官“何展文”,他就是纵横影坛30年有着多达180部影视作品的香港影帝任达华。

  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丝顾虑,你就这样出现…

  辣么问题来了,我们最爱的“大哥”为什么会“大驾光临”无锡特地呢?

有一种火爆叫特地开业

有一种火爆叫特地开业

  什么?这个你竟然不知道!!!!

  因为,他是无锡建材行业唯一拥有别墅空间1:1实景展示的瓷砖品牌!

  因为,他是无锡建材行业唯一店内采用国际一线品牌软装和硬装的瓷砖品牌!

  因为,他是无锡建材行业唯一在锡沪路核心商业圈拥有近2000㎡地标性建筑的瓷砖品牌!

  搜戴斯乃!什么都不说了,走,我带上你,你带上钱,去特地见“华哥”、买“豪”砖,别问为什么,有钱,任性!

  壹号店星耀火爆现场 有文有图有真相:

  在漫天的呐喊声与欢呼声中,任达华一身时尚的装扮来到舞台上,“无锡特地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任达华”一句简单的问候,使得现场的热度瞬间升温,尖叫声连连。

  随后,粉丝登台与任达华零距离互动,他主动的拥抱、签名、合影、并现场赠送签名照片,亲民的表现引得台下的粉丝都迫不及待的要冲上舞台与偶像亲密接触。

  许多挤不到前面的观众高呼任达华的名字,一声声“华哥,我爱你”响彻天空,现场一度失控,方圆几里交通阻塞,尽管如此,都挡不住大家的热情。

  看到这样浩大的场面,小编也真是醉了,如此大阵势,大手笔,也着实让大牌特地再次火了一把!

有一种火爆叫特地开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