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新浪抢工长搭建工长与业主信任的平台

icon 2015-04-29 15:59:15
icon 0

摘要:乐居携实惠、抢工长联合参展,以科技互动展示形式,让与会者亲临体验各项房地产互联网+创新产品、技术和商业模式。

  2015年4月28日,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本次GMIC2015北京大会将包含十五大会场和超过22000平米的展览。乐居携实惠、抢工长联合参展,以科技互动展示形式,让与会者亲临体验各项房地产互联网+创新产品、技术和商业模式。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新浪装修抢工长的负责人和众位五星工长,听听他们如何谈论移动互联网对传统装修行业的影响和改变。


   采访时间:2015年4月28日

   采访对象: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北京五星工长 张强


张强:新浪抢工长搭建工长与业主信任的平台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北京五星工长 张强

 
记者:欢迎您来参加互联网大会,目前我们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作为现在最大的家装服务O2O平台,面对装修公司或者马路游击队来说,我们有什么优势?

张强:我原来就是一个普通的装修公司,经常参加各个团购会感觉比较累,去年开始投入到新浪抢工长平台。进来之后感觉这个平台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机会,客户对于我们的信任度有很大的提升,例如辅料、配送、监理、工地检查等方面进行了规范,对于我们装修公司来讲接活就更容易些,跟业主之间建立和相互信任的平台。


记者:相当于我们的抢工长平台整合了各方资源,能让我们装修公司工作的更舒适,提供了与业主之间交流更加直接快速的渠道。那我们现在有抢工长装修宝APP存在,我们工长是如何使用这个APP来与业主互动以及是以何种形式互动的呢?

张强:我们每个工长都有一个装修宝APP,我们去工地、装修现场可以拍照上传,业主无需去到施工现场就可以知道工程的进度,相当于是一个手机监工。业主有装修相关问题都可以直接通过装修宝APP交流,谈话内容开放透明,工厂、业主、以及平台都有记录,这样非常有利于监督进度以及保证工程质量。


记者:大家在使用APP之后感觉如何?

张强:APP使用十分便捷,收获了许多业主的好评。


记者:目前移动互联大势所趋,我们工长又具体做了哪些事情来参与这场基于移动互联的营销以及取得了哪些业绩?

张强:举个例子,我现在推出了自己的装修管家服务,手下有60多服务人员,通过五环内1名、五环外1名装修管家的配备,我们可以实现更加人性化的服务:7*24小时服务,4*24小时服务,只要业主打电话,装修管家会在4小时内到达业主身边,并且在24小时内解决业主反映的问题,一周7天不间断服 务。更加贴近业主的真实需求,满足他们的多方面需要。移动互联的技术的确让我在与业主之间的沟通更加便捷快速,也让工长为业主提供更加完善优质的服务。


记者:五一节即将到来,您有什么要对工长兄弟或业主的祝福么?

张强:五一正好是装修旺季末尾,我希望工长兄弟们继续努力,在五一前多签单,签好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