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德厨卫:全城戒备 五一大促来袭

icon 2015-04-30 15:16:04
icon 0

摘要:五一小长假已近在眼前,对于热衷外出旅游的人来说,需要戒备高速路上看车景,景区里面看人景的恶劣状况。对于喜爱购物的人来说,需要戒备折扣力度惊 人,结算价格吓人的促销。

      五一小长假已近在眼前,对于热衷外出旅游的人来说,需要戒备高速路上看车景,景区里面看人景的恶劣状况。对于喜爱购物的人来说,需要戒备折扣力度惊 人,结算价格吓人的促销。而对于全城百姓来说,需要戒备什么呢?最具成长潜力的品牌:派德厨卫,五一大促再度来袭!一元购机,买厨卫电器送空调、液晶电 视、洗衣机等钜惠活动,赶紧戒备起来,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哟!

派德厨卫:全城戒备 五一大促来袭

  2015年厨电行业已步入转折之年,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与购买的机会,唯有在品牌力与产品力上齐头并进才能迎来爆发式的发展势头,而在众多品牌中派德厨卫正是行业迅速成长的品牌典范。

大品牌才有好品质

  延续了去年的火爆风潮,2015年派德厨卫再度以行业先锋的傲人姿态奔跑而来。邀约华少代言,广告投放从《我是歌手》《中国好声音》到《奔跑吧,兄弟》,娱乐全民的年轻、时尚品牌形象深获年轻消费者的认可。

派德厨卫:全城戒备 五一大促来袭

  品牌形象的高大上仍需产品来奠定。派德独创的高端壁吸式油烟机,以超薄的外观,个性时尚的造型俘获了一大批的粉丝,其独创的CTF纯铜电机的强 劲动力,轻松吸净厨房油烟,集美貌与实力于一身,成为互联网时代下厨房电器中的爆品传奇,派德厨卫一年来的迅猛成长让行业其他品牌都生起戒备之心。

派德厨卫:全城戒备 五一大促来袭

好产品更有大优惠

  大品牌才有好品质而性价比更是商场竞争中的王道。本次派德厨卫五一大促折扣力度惊人,大品牌好品质更有惊人价格与活动,活动尚未开始已引发全城 戒备。据了解派德厨卫五一大促将为最勤劳的全国人民献上大奖,1元购机活动每日早8点开始,数量有限。为犒劳每位勤劳的客户进店即有礼,一重壕礼让全城百 姓戒备起来。预存金额以一抵百,本次派德厨卫以房地产销售的模式进行厨电产品销售,将产品价格一降到底,预售日期有限,二重壕礼引发全城百姓持续戒备。五 一长假引爆购物狂潮,买的不仅是实惠更是意想不到的超值惊喜,本次促销派德厨卫惊喜大礼不断,神秘满额礼更送名牌空调、液晶电视、洗衣机,神秘满额数字敬 请现场揭幕吧!

派德厨卫:全城戒备 五一大促来袭

  据悉,本次派德五一大促活动折扣惊人数量有限,以足够惊人的折扣,足够惊喜的大礼,足够持久的时间给全国消费者带来真真切切的实惠,相信大品牌的产品,相信派德的真情实价,五一全城戒备,派德大促来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