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那么大 “五一”别宅家

icon 2015-04-30 15:04:09
icon 0

  五一近在咫尺,卫浴市场的争夺战已进入白热化,尤其是智能马桶市场的“厮杀战”。4月25日-5月3日,欧路莎卫浴启动“马桶也激情”活动,重磅推出热销款IT-211智能马桶,同时以买一送一、五包服务、以旧换新等大力度的优惠回馈消费者。

优惠那么大 “五一”别宅家

                                                           智能马桶IT-211

  作为国内最早从事智能马桶研发和生产的企业,欧路莎IT-211智能马桶是其一大创新力作。该款智能马桶兼具智慧和美貌,集臀部洗净、女用洗净、按摩洗净、温暖座圈、移动洗净等多种清洗模式,其中七种色彩的装饰板设计,彻底颠覆了传统智能马桶单一色调,一举赢得了追求个性、时尚用户的青睐。

优惠那么大 “五一”别宅家

  今年,欧路莎卫浴让利幅度超越往年,全场最低5折,智能马桶活动价3680元跌破行业底线,各种精选套餐折上折,聚划算惊爆价单品,让消费者享受更多优惠,还收获更便捷的服务体验。

  目前,在欧路莎全国专卖店购买产品,均可享受“免费五包”(即包运输、配送、上楼、安装、售后)到家服务。欧路莎卫浴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在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服务商,随时随地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和售后服务保障,并不断刷新送货时效,提高用户体验。

  此外,不限品牌、不限年限、不限产品类别,用旧的马桶估价折现后,均可换购欧路莎智能马桶,还可提供拆、装、送“一步到位”的免费服务,让消费者轻松实现一站购齐。

  欧路莎专注智能卫浴17年,从外观和功能上进行产品升级,不断创新技术和服务体验,以更亲民的价格和人性化设计,走进寻常百姓家,让智能家居触手可及。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优惠那么大 “五一”别宅家

    欧路莎官方网站    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