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到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抢众筹红包

icon 2015-04-30 15:04:00
icon 0

摘要:比炒股还靠谱,“五一”到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抢众筹红包啦

  “五一”将至,这个小长假你打算做什么?趁着股市大涨研究走势?!兄弟,别看啦!比炒股还靠谱的事,应该是去红星美凯北五环商场抢众筹红包啦,近300个红包最高1999元,只等你来拿!到时候,还有“百大”家居“明星”集体“脱光”给你看!这等好事,怎么能错过!

  从4月17日开始至5月1日,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将把北京红星美凯龙众筹项目“倍儿爽”中的产品,向消费者全面开放购买。599元的九牧花洒,免费送货上门安装,让你体验到什么叫“实惠到家了”!1999元的朗乐福床垫,价格爽到梦里都要笑!5月1日当天,到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购买这两款产品的前100张订单,还可以获赠欢乐谷门票一张,并参与限时微信抢红包活动,30、50、100、500、1000、1999元等红包随机发放,赢一把的几率比炒股可大多了,让你“倍儿爽”之后再“high”一把!

  除此之外,5月1日-5月3日期间,在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消费满5000元,还可以兑换抽奖券1张,单笔合同最多可兑换5张。凭券可以参与100台A.O.史密斯全球首发空气净化器的抽奖,为家赢取“一片蓝天”,比炒股靠谱多了!

  值得强调的是,上述活动都是在红星美凯龙“百大品牌”家具、建材成交价直降15%-18%优惠基础上,给出的二次让利,要多超值有多超值!更劲爆的是,百大家具、建材品牌,还将在活动期间推出100款热销明星单品,脱光水分,以跌破底线的单款脱水价或者脱水套餐价销售,还有什么可犹豫吗?快来抢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