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必备 宝家丽“床宝”成新型除螨神器

icon 2015-05-04 10:35:54
icon 0

  辣妈?哪儿那么容易当!不想变黄脸婆就得瑜伽、护肤、养生全套备齐,要想把宝宝照顾得更好,就得十八般武艺全用上!当真面面俱到了?NO!前几天就 有妈妈提到,自己最近老咳嗽,宝宝身上也起了红疹,一开始以为是换季不适造成的,后来去医院一查,才知道是螨虫引起的过敏!真是万般谨慎,敌不过螨虫的一 招侵袭!所以,要想轻松当辣妈,还得找对方法哦!

  说到除螨这件事,许多人不以为意!总认为多晒晒被子、保持通风就可以,殊不知,这些传统的除螨方式不仅不能有效除螨,还极有可能因雾霾造成二次污染, 简直吃力不讨好!这种情况下,一些注重生活品质的辣妈们给出了自己的除螨新妙招——用宝家丽床宝!“一开始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但除螨结束清理尘盒的时 候就被吓到了,一堆皮屑、螨虫尸体!”

  那么多除螨仪品牌?凭什么选择宝家丽?

  质量过硬 除螨专业又高效

  不同于那些半路出家的品牌,宝家丽始终潜心于除螨仪的研发,经过不断创新与发展,到目前为止已推出五代床宝,成为国内除螨仪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导者!正 在使用宝家丽床宝的消费者纷纷表示“效果非常明显,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长期困扰我的长痘、过敏等健康问题真的没有了”,也难怪越来越多辣妈把宝家丽床宝 当成了新一代除螨神器!

辣妈必备 宝家丽“床宝”成新型除螨神器

  值得一提的是,在即将到来的5.18“天猫定制”小家电盛宴上,宝家丽备受淘宝官方重视,当仁不让成为唯一入选的除螨仪品牌!而本次推出的第五代除螨 仪——“床宝T1”更是打破了行业内惯有的单一紫外线除螨模式,从切断螨虫生存条件入手,将紫外线、热敷、除湿三重功能集于一体,根源除螨,真正还消费者 一个干爽舒适的睡眠环境。据悉,宝家丽天猫旗舰店目前正在进行一元预定活动,现在参与还额外赠送价值289元洗碗机套装,辣妈们不要错失机会哦!

辣妈必备 宝家丽“床宝”成新型除螨神器

  不安全不除螨 小孩都能用

  众所周知,除螨仪使用的紫外线杀菌灯管,是通过破坏微生物的DNA结构,杀死螨虫、病毒和细菌。如果不够安全,也会灼伤皮肤、损伤视网膜,而除螨仪又 很轻巧,宝宝也可以轻易地拿起它,所以安全是选购除螨仪的关键要素!宝家丽除螨仪拥有行业唯一的纯物理式“三点触控防泄漏技术”,也是国内唯一被欧美、日 韩国等家认可销售的除螨仪品牌,机器在工作时,一旦离开物体表面,三点不能同时触控,紫外线灯就会立刻停止工作,避免给人体造成任何伤害,妈妈们绝对不用 担心安全问题哦!

辣妈必备 宝家丽“床宝”成新型除螨神器

  亲爱的辣妈们,除螨并不难,宝家丽床宝3分钟即可让你拥有一张无螨双人床哦!为了自己的美丽和家人的健康,来宝家丽旗舰店看看吧!http://bjldq.tmall.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