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林百兰自然舒睡系列全新上市

icon 2015-05-04 14:29:01
icon 0

    走过百年辉煌历史,取得无数成就,却一刻都未停下对舒眠科技探索脚步的斯林百兰,2015年又添新成员!全新上市的自然舒睡系列,全系采用比利时进口天然乳胶和有机生态棉面料,绿色环保又细致舒适,斯林百兰用亲肤科技,再一次掀起床垫环保文化新风潮。

斯林百兰自然舒睡系列全新上市

    天然乳胶因其珍贵又被誉为“树的眼泪”,其蕴含的橡树蛋白具有天然的抑菌和防敏功效,散发着淡淡乳香的每一滴,都是经历了天地自然洗礼的精华。斯林百兰自然舒睡系列床垫所采用的进口高品天然乳胶,来自优质橡胶树产地比利时,得天独厚的自然位置和纯天然的生态环境,产出拥有EuroLatex ECO-Standard(表明获此认证产品经过有害物质测试,具有可持续性并对健康无害)、OEKO-TEX®Standard 100(国际权威的生态纺织品认证,表明获此认证产品对人体和环境无风险)、和LGA Certificate(权威产品质量认证,证明获认证产品具有优异的弹性和耐用性)三项权威认证的天然乳胶,是真正健康无害的自然精华。

斯林百兰自然舒睡系列全新上市

    斯林百兰自然舒睡系列使用的有机生态棉面料,其原料棉花在生长过程中不使用任何化学肥料和农药,是生态、绿色、环保的产物,柔软轻盈似第二层肌肤般亲和,杜绝静电烦恼。此外,斯林百兰LivinGreen自然舒睡系列床垫还特别设置了促进通风的防潮循环透气孔,能帮助人体排出余热及潮气,不仅提升了防螨抑菌的能力,更能使空气保持新鲜健康,无论季节变换,人体与床垫的每一刻肌肤相贴都能舒爽透气、安静柔和、极致完美。

斯林百兰自然舒睡系列全新上市

    俗话说,有面子更要有里子!斯林百兰对于舒眠的要求从不单纯停留在表面,从面料处理到垫层选择,从外观设计到内里弹簧系统的铺设,斯林百兰永远都希望做最完美的结合,呈现最合理实用的产品,全新上市的自然舒眠系列也很好地贯彻这一准则。该系列中的EcoPlush™自然舒睡•尊享版和EcoFlex™自然舒睡•时尚版,采用7区人体工学装袋独立弹簧系统,身体置于其上,头、肩、背、腰、臀、腿、足七个部位均能得到完美支撑。天然乳胶层同样采用7区切割,与弹簧系统完美协同工作,由此构成的“双7区”系统承托效果超群,弹性和舒适度都大大提升,人体与床垫的接触面积因此可达95%以上,人体重量均匀分散,紧张的脊椎得以放松归位,不良睡姿在床垫的完美承托上得到潜移默化的调节矫正,潜移默化中睡出健康和挺拔身姿。除此之外,“双7区”系统更是个超级静音系统,切割后的天然乳胶层能非常有效地吸收睡眠翻动造成的噪音及振动,保证睡眠过程不受干扰,有效减少翻身次数,让你睡得更加安稳香甜。

斯林百兰自然舒睡系列全新上市

    考虑到不同人群对于床垫硬度的需求不同,斯林百兰此次上市的自然舒眠系列除了全线使用比利时进口天然乳胶之外,下属三个款式结合了不同天然垫层而打造出不同的硬度。EcoPlush™自然舒睡•尊享版添加了触感柔软顺滑的天然纯羊毛、包裹性绝佳的超柔舒体海绵和隔音波浪海绵垫层,亲和柔滑的体感适合喜欢偏软床垫的人。EcoFlex™自然舒睡•时尚版则添加了超柔舒体海绵和排湿透气性能绝佳的马鬃层,最适合喜欢中等硬度的人。EcoPrim™自然    舒睡•活力版采用高密度海绵作为垫层添加,偏硬的体感为身体提供科学的支撑。同时,无论是尊享版、时尚版还是活力版,均采用了斯林百兰边缘支撑技术和奢感装饰带,亮眼的设计结合强大的功能,叫人一见倾心。

斯林百兰自然舒睡系列全新上市

    在如今这个充满了化学合成物、雾霾、食品添加剂的时代,天然绿色似乎成了最为奢侈的存在,斯林百兰自然睡眠系列床垫的上市无疑是一股清风般的来袭。当天然乳胶与有机棉完美结合,天然纯净的极致体验,仿佛让人置身于自然之境,在梦境中都能随着自然的节拍翩翩起舞,缓沁心灵,增添无限幸福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