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狂欢GO 一号家居网给你个性特权

icon 2015-05-04 15:44:44
icon 0

摘要:五一,去看世界?算了吧,人山人海会失掉旅行心境。不妨趁着春末夏初之际,让自己的房子告别旧时模样,换上靓丽新装。

  五一,去看世界?算了吧,人山人海会失掉旅行心境。不妨趁着春末夏初之际,让自己的房子告别旧时模样,换上靓丽新装。

  若是向装修人士取经,TA会这样告诉你:我曾经看过各种样板间,也曾徘徊于众多卖场;我曾经渴望着最美梦想家,转眼都飘散如烟;我曾经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期待,直到看见特权才是唯一的选择。

  由此可见,如何装房子,特权才是重中之重。多么痛的领悟!

  2015年5月1日至5日期间,到一号家居网装房子,将给你最具个性化、本地化的装修特权。

装修狂欢GO 一号家居网给你个性特权

  如:

  一号家居网南昌分公司:预存500元抵1500装修款,再送小厨宝【到店领取】。

  一号家居网马鞍山分公司:花0.1元即可订购设计师上门服务;花1元抵扣500元装修款;交定金200元即可获得398床上四件套一套【到店领取】,并抵扣工程款200元。

  一号家居网常州分公司:交500元定金,免费定制一套360全景效果图及一份免费预算;签单后,定金双倍返入设计费,再赠送光芒即热式小厨宝一个价值1299元【到店领取】。

  一号家居网贵阳分公司:线上预存50元,可获得线下设计服务费5折减免;家具500元抵用卷(家具消费8000元以上方可享受);建材500元抵用卷(线下建材消费6000元以上方可享受)

  一号家居网仙桃分公司:充1元=享设计师免费上门量房服务+全房装修预算方案,另送100元电子卷(购买家饰满1000元可使用);充50元=享300元家具抵用券(家具购买满3000元可使用)+200元家电抵用券(家电购买满2000元可使用);充500元=可抵1000元设计费+500元全景360效果图,另送一个价值1288元的光芒恒温小厨宝。

  欲了解更多分公司装修特权,请戳:http://www.yhjj.com/_2015/mayday 

  一号家居网装修特权享受仅限五天时间,若亲们有任何装修需求,就别再错过,否则又得含泪高歌:多么痛的领悟,我曾享受你的特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