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引领旅游厕所革命

icon 2015-05-04 15:16:18
icon 0

摘要:二月份,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在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宣布启动为期三年的旅游厕所革命。国内最大民族卫浴品牌——惠达卫浴也随即发声

  二月份,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在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宣布启动为期三年的旅游厕所革命。国内最大民族卫浴品牌——惠达卫浴也随即发声,将配合国家旅游局提出的“旅游厕所革命”,做中国旅游厕所革命的推手,推动旅游服务体系的全面提升和健全。

  4月份,惠达又邀请宜居中国联盟旅游厕所智库和创新设计联盟的专家、学者赴惠达卫浴集团总部,发起千县万镇旅游厕所行动计划。惠达卫浴总裁王彦庆、惠达卫浴副总裁杜国锋、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舆情智库首席专家刘志明、宜居中国研究院院长徐宁、杜菲尼总经理杨春和史春龙博士、真创科技总经理刘宇奇、万若环境张彦君等出席了当日的启动仪式。

  针对中国国家旅游局发起的这场旅游厕所革命,惠达卫浴总裁王彦庆表示,惠达卫浴积极参与千县万镇厕所革命行动,一方面是因为厕所革命计划和惠达的千县万镇计划有互通互融之处,另一方面,惠达作为民族卫浴企业,参与中国的旅游厕所建设,也是企业的社会责任使命!

  王彦庆总裁介绍说,惠达致力于推动中国旅游厕所革命的优势一方面是惠达已经实现的多元化、系列化、多品种、全配套的卫浴产品,产品品质过硬、技术先进,既可以满足普通游客的一般需求,也可以满足老年人、妇女、儿童和残障人士等特殊游客如厕要求,同时,惠达卫浴产品在节能环保方面也都拥有成熟的理念和技术,能满足现代旅游厕所对现代时尚、方便实用、节能节水、保护环境等的要求。另一方面,惠达也可以借助其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发动宜居中国联盟内部的力量,推动众多企业共同参与厕所旅游革命,推动中国旅游旅游厕所实现服务人性化、管理现代化、品牌国际化!

  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舆情智库首席专家刘志明在启动仪式阐述了中国旅游厕所革命的重要意义,在旅游厕所迎来革命的时机,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旅游厕所、参与旅游厕所建设,实现旅游厕所革命的成功!惠达作为国内最大的民族卫浴企业,其在行业内的影响力是业界有共识的,在引领国内民族卫浴企业发展的同时,也希望惠达能以更大的热情参与到旅游厕所革命中来,带动更多卫浴企业的参与,做旅游厕所革命的推手,引领旅游厕所的建设与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