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发布 北京新中源五一销售创佳绩

icon 2015-05-04 15:23:58
icon 0

摘要:5月2日,北京新中源陶瓷在闽龙陶瓷总部基地旗舰店举“2015新品发布暨大型总裁签售会”。

新品发布 北京新中源五一销售创佳绩新中源陶瓷五一活动现场火爆

新品发布 北京新中源五一销售创佳绩总裁签售现场火爆

  5月2日,北京新中源陶瓷在闽龙陶瓷总部基地旗舰店举“2015新品发布暨大型总裁签售会”,本次活动以“我在新中源等你”为主题,携手中国好声音人气女王毛泽少、腾讯视频《大牌驾到》吴木春、北京电视台《乐淘家居》主持人涂圆圆一道为京城装修业主打造了一道集幸福、时尚、美丽与实惠于一体的超级盛宴。

新品发布 北京新中源五一销售创佳绩广东新中源陶瓷总裁助理、设计总监史新星

  广东新中源陶瓷总裁助理、设计总监史新星在向现场观众隆重推荐了新中源陶瓷的重磅新品,包括微晶石V8、V9,以及托斯卡纳亚光仿古砖和代表奢华、尊贵的御宠金妆砖等。尤其值得关注的是托斯卡纳亚光仿古砖的“时尚米兰”、“佛罗伦萨”、“乌兹齐美画”等系列产品饱含时尚与简约的气质,而具有奢华和古典的御宠金妆砖则充分彰显高贵的艺术气质。作为代表新中源高端产品的这一系列新产品无论是设计方面,还是在产品品质方面都堪称国内瓷砖行业的顶尖之作。

新品发布 北京新中源五一销售创佳绩中奖者与嘉宾合影留念

  如果说全新的产品让广大消费者眼前一亮的话,那么“中国好声音”人气女王毛泽少、腾讯视频《大牌驾到》吴木春、北京电视台《乐淘家居》主持人涂圆圆等现场助阵,则让整个活动充满了年轻与时尚、欢乐与动感。毛泽少与吴木春的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而总裁签售与免单大奖的抽取得让现场签单业主尖叫。最终有3名幸运业主获得“4999元免单大奖”、5名幸运业主获得“2999元免单大奖”、10名业主获得“999元免单大奖”。

新品发布 北京新中源五一销售创佳绩北京新中源陶瓷总经理曹文华

  据北京新中源陶瓷总经理曹文华介绍,本次活动自4月6日起,到5月2日举办大型新品发布活动,将近一个月的期间吸引了800多户业主的报名参加,“新品推广样板间征集大行动”、“0元购砖”、“总裁特价签售”等多种活动点燃了广大业主的装修热情,又一次在五一期间创造销售佳绩。据了解,在本次活动期间消费者参与度高、反响好的优惠和政策将延续到全年,这也让更多的装修业主期待下一次精彩活动。

  据广东新中源陶瓷总裁助理史新星介绍,作为中国陶瓷行业的领军品牌,新中源陶瓷被业界誉为“建陶航母”。北京作为最具战略意义的市场,集团将给予北京公司更多的支持,厂商合力,不断加大投入,打造新中源陶瓷在北京家居市场的品牌地位,引领北京装修市场潮流。

新品发布 北京新中源五一销售创佳绩活动现场

  曹文华表示,北京新中源陶瓷坚持高举高打的品牌化发展路线,以超高的产品品质和服务、以及透明、健康的价格赢得了京城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近年来保持了40% 以上的销售增长。2015年,北京新中源将继续在京城发力,扩大专卖店网点数量,优选产品和提升服务,保持高速发展势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