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携研发成果白皮书再次震撼京城

icon 2015-05-04 15:36:58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1日-3日今朝装饰举办第五届“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活动当天将其16年来老房家装领域的实战经验与7年来的创新成果,发布了《老房装修研发成果白皮书》。

  2015年5月1日-3日今朝装饰举办第五届“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活动当天将其16年来老房家装领域的实战经验与7年来的创新成果,发布了《老房装修研发成果白皮书》,五大研究成果通过图文并茂的案例讲解,对消费者进行全面的装修知识普及,同时还推出五重的大手笔装修优惠,为消费者打造一场老房装修的消费盛宴。

  虽然近些年家装市场整体形势下滑,但今朝装饰在老房装修的版块业务量却在递增,今年已有近千户老房装修的用户。今朝装饰董事长戴江平表示,家装市场鱼目混珠,今朝装饰2015年扩大老房装修设计研究院,带领团队深入一线销售,用实际行动影响引导老房行业健康发展。从而争取话语权,不断完善并制定相对应的老房装修规范,让老房成为未来家装行业的产业。本着低调务实、坚持扎实做好高品质老房装修的态度,为行业做贡献,真正为消费者所想。

  《老房装修研发成果白皮书》是今朝装饰的“心血之作”,一本小册子涵盖了老房装修的方方面面。首先,在老房住宅装修防水工艺升级方面,彻底解决保温防水、卫生间防水灯难题;第二,建立了老房住宅降噪节能环保体系,解决了噪音、饮水安全等问题;第三,提出“施工的空间加法”,采用向上发展、往下争取、弹性运用、死角活用等方案,提升了老房装修空间利用率。第四,针对老房马桶的侧排改下排给出解决方案。第五,针对老房装修中的搬家问题提出了“房中房”对策。五大成果系统彻底地解决了老房装修中的顽疾,见证了今朝装饰在老房装修领域的超强实力。

  通过《老房装修研发成果白皮书》,消费者可以学习到有关老房装修的基本知识,更加清晰明了的消费。业内专家称,这让一些浑水摸鱼、乱喊价格的企业不再有机可乘,促进优胜劣汰,让家装行业发展更加健康、透明。

  2015年今朝装修将全面启动老房装修社区行,把老房社区活动作为常态化活动之一,全面覆盖北京各个区县老旧社区,同时建立标准化的社区服务指南,把老房业主关心的问题、难解决的问题一一解决。改变老房业主生活状态,在家装行业中将引领老房装修生态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