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献礼母亲节创新辣妈风 悠享智慧人生

icon 2015-05-07 10:42:46
icon 0

摘要:身兼职场女性与家庭主妇双重角色,妈妈们一直默默付出,不怨苦累,马不停蹄却又精神抖擞,努力为自己和家人营造品质生活。母亲节即将到来,如何表达对妈妈的爱?

身兼职场女性与家庭主妇双重角色,妈妈们一直默默付出,不怨苦累,马不停蹄却又精神抖 擞,努力为自己和家人营造品质生活。母亲节即将到来,如何表达对妈妈的爱?飞利浦优质生活秉承“创新为你”的品牌理念,为辣妈们奉献一系列创新产品,帮助 她们轻松驾驭每个生活细节,晋级为能“Hold住一切”的辣妈,悠享生活展现女王风采。

飞利浦献礼母亲节创新辣妈风 悠享智慧人生

把握新技能get√,绽放乐活女王范儿

身 为辣妈,置身职场,各有各的挑战。回归生活里不外乎繁琐家务、做顿美食还要时刻记得扮美自己……想要告别手忙脚乱,摆脱疲于应对的主妇宿命?飞利浦用创新 产品带给你乐活女王风范的居家新技能,让辣妈们轻松摆脱繁琐家务的羁绊,居家井井有条,实现乐活女王的华丽转身,迎来完美居家生活。

新技能get√1:女王的洁净气场。

一 尘不染的地板,干净整洁的居家环境,带来舒畅的生活体验,也是辣妈们的梦想。身居雾霾萦绕的都市,总怀念自然清新的空气。家有稚童和长者,更想要为他们守 护这片最重要的空气。“抗霾英雄”全新飞利浦劲立方空气净化器,拥有升级版双效微护盾科技和特有双动力劲护设计,最大化提升洁净空气输出量,守护家人健 康。

飞利浦献礼母亲节创新辣妈风 悠享智慧人生

还 在与灰尘大作战?快来试试全新飞利浦智能自动真空吸尘器,自主定时完成居室清扫,三重清洁系统实现无障碍彻底扫除,从此与扫帚说再见,轻松展现净美居室。 光鲜亮丽的外表,少不了衣装的衬托。除却独具品位的眼光,还得懂得收纳、熨烫和整理。飞利浦蒸汽挂烫机,创新 AirStretch技术,只需一手掌控,就可以轻松迅速熨平各种皱褶,完美匹配不同材质的衣物,熨衣难题一解了之。

飞利浦献礼母亲节创新辣妈风 悠享智慧人生

新技能get√2:女王的美味气场。

出 得厅堂,入得厨房,可是辣妈的基本功。精修厨艺之外,若有利器相助,变身女王煮妇就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飞利浦智芯IH电饭煲创新的智芯IH技 术,360°无死角煮出粒粒好米饭,让全家人迅即爱上“吃饭”。更有全新飞利浦慢汁机,既能榨出富含维他命的果汁,又可随心做出缤纷多彩,乐趣十足的纯果 蔬冰淇淋,给全家带来满满的健康和快乐。

飞利浦献礼母亲节创新辣妈风 悠享智慧人生
飞利浦献礼母亲节创新辣妈风 悠享智慧人生

新技能get√3:女王的美丽气场。

身为女王,光彩照人是必须的!时刻展露亮白牙齿和迷人笑容、细嫩肌肤还有莹润秀发,女王气场瞬间爆棚。全新飞利浦Sonicare声波震动牙刷,相比手动牙刷可清除牙菌斑效能多达7倍以上、显著改善牙龈健康,让口气清新、亮白牙齿不再是梦。

还在羡慕别人的小V脸?小P老师力荐的飞利浦“V脸神器”,双重微晶紧肤科技,智能告别复杂按摩操,5分钟V脸立现;更有媲美沙龙护理体验的飞利浦奢宠锁水电吹风,让辣妈们在工作和家务之间,享受生活,扮美自己,散发健康美丽!

飞利浦献礼母亲节创新辣妈风 悠享智慧人生

善用飞利浦创新产品,晋级乐活女王不是梦

由辣妈晋级女王,并非高不可攀,善用生活中的智能创新产品,轻松应对家居挑战!母亲节来临之际,无论是向妈妈们表达爱意,还是身为妈妈更关心自己,赶快来体验飞利浦奉献的创新辣妈风范,悠享女王的智慧人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