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3种材质儿童衣柜保养 给孩子健康的家

icon 2015-05-07 10:51:23
icon 0

摘要:儿童房的装修一直受到大家关注,尤其儿童使用的家具一定要安全环保。儿童衣柜是儿童房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选择好的儿童衣柜固然重要,保养好儿童衣柜也不能忽视,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三种材质的儿童衣柜保养,家中有儿童衣柜的父母必须学习一下。

  儿童房的装修一直受到大家关注,尤其儿童使用的家具一定要安全环保。儿童衣柜是儿童房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选择好的儿童衣柜固然重要,保养好儿童衣柜也不能忽视,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三种材质的儿童衣柜保养,家中有儿童衣柜的父母必须学习一下。

  1、儿童收纳柜保养

  家装时儿童收纳柜的高度要适宜,不宜太高,以免对孩子取放物品造成困扰。同时还要注意如果摆放书籍,要把比较重的书籍放在下面,以免造成收纳柜头重脚轻,出现不稳固的现象。

 2、皮质儿童衣柜保养

  要做好皮质类儿童衣柜保养除了要遵循一般皮质衣柜的护理方法,避免阳光曝晒、利器划伤等之外,还要经常注意衣柜上是否有油渍、圆珠笔、油墨、水彩笔等痕迹,有的话应立即用干净的白毛巾沾少许酒精,或清洁剂轻抹污点,之后再用干一点的湿毛巾抹干即可。否则时间长了就很难擦拭干净了。

  3、木质儿童衣柜保养

  木质是一种比较健康环保的材料,一般儿童衣柜选择这种最好,污染少,家长也更放心。在平时生活中要做好日常保养需要注意以下几点:清理灰尘时,用软布顺着木材的纹理去尘,如果有污渍要用软布沾点清洁剂,不要用干布擦抹,以免擦花,忌用碱水或开水冲洗衣柜,也不要放置高浓度的酒精,以免损坏衣柜表面。此外,需要注意的是,一旦发现衣柜有松动就要立即用工具拧紧,以免衣柜松动给孩子的安全带来威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