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家庭娱乐K歌系统UC20体验

icon 2015-05-14 17:51:43
icon 0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似乎每天在上班、下班反复进行着机械式的生活,生活变得毫无活力。人们总是在找各种途径和方法去改变这种生活模式,试图在死水一般的生活节奏中荡起那么一丝涟漪,K歌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对于每天上班、时不时还需要加班的白领来说,时间没有那么自由,只能等到周末才能尽情欢唱;而且就现阶段的大部分白领来说的话,去一次KTV的费用虽然不多,但似乎也占了当月工资的1/20,一个月去个一两次的话,也算是一部分比较大的开销了;KTV包间在节假日的时候根本供不应求,很多时候不能如愿的K歌释放压力;KTV的效果有限,对于一些要求较高的K歌爱好者来说的话,KTV的效果根本满足不了他们对于完美演唱的需求……诸如此类的种种原因,导致了人们对于在家K歌的迫切渴望。联想鉴于精准的市场需求调查,推出了一款可以解决所有问题的产品——联想家庭娱乐K歌系统UC20。

  联想在2015年重磅推出家庭娱乐K歌宝产品,具体分为“联想家庭娱乐K歌系统”和“联想移动K歌伴侣”两个系列。联想家庭娱乐K歌系统UC20声卡(以下简称联想UC20又称Lenovo UC20)是目前联想强力推出的诚意之作,是一款适合于家庭K歌的声卡。可以叫上两三好友,只需要简单的设备——联想UC20,连接上电脑,就可以在家享受非一般的K歌体验了。

  一.前卫的设计理念成就非凡品

  联想UC20是全球首款自带KX机架的USB外置声卡!这个概念一出,震惊了整个行业!对于声卡行业有一点了解的朋友应该都清楚,KX机架是一个DIY的高性能软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者需求调节出成千上万个音效,是音乐、K歌发烧友都极其喜欢和依赖的一款软件。可是以往的KX机架只能用在PCI/PCI-E等声卡上,而且并不是所有的电脑都有安装PCI或者PCI-E声卡的卡槽,所以就声卡而言,使用起来就非常的不方便。而且PCI和PCI-E声卡在使用KX机架时都必须先安装驱动,否则无法使用。但是使用了联想UC20之后,就再也不用担心这些问题了!!!

  联想UC20做为USB外置声卡,再也不用去担心你的电脑没有安装PCI或者PCI-E声卡的卡槽,也不用去拆开你的电脑的主机去安装内置声卡,只需要一根方口USB线即可轻松连接电脑使用;作为一款携带KX机架的声卡,联想UC20声卡更是首款免驱的带KX机架的声卡!是的,使用联想UC20声卡不需要安装驱动,这样很大程度降低了声卡的使用门槛,也大大提高了使用者的兴趣。

  联想UC20还具备记忆功能,只需要将你调节好的效果下载到设备里面,就可以带着属于位你定制的KTV带到任何地方,为它供上5V电源(移动电源即可实现),真正做到想唱就唱。

  联想UC20的这个全球首款自带KX机架的免驱USB外置声卡的概念呢,是一个创新的设计理念;这不仅解决了我们对于KX机架在使用上的一些难题,更在声卡行业丢下一颗重磅炸弹,必将遍地开花!不可否认,在不久的将来,这款联想UC20将会一步步取代PCI/PCI-E声卡在市场上的地位,更将成为整个行业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二.时尚、稳重、大气的外观设计锦上添花

  联想UC20声卡采用的是整机一体的金属外壳,阳极氧化铝金属的主体外壳棱角分明,很符合人手的握感,选取银白色磨砂质感,丝滑的触感搭配完美的握感,让人爱不释手;外壳正面采用镭雕技术雕刻出Lenovo品牌logo,辅以金属亮片,整体搭配尽显简约大方的气息。裸机的净重是266g,拿在手中,尽显分量!   

联想家庭娱乐K歌系统UC20体验图1 联想UC20效果图

  三.丰富的接口,多人同时参与,K歌让我们更加亲近

联想家庭娱乐K歌系统UC20体验图2联想UC20前面板图

联想家庭娱乐K歌系统UC20体验图3 联想UC20后面板图

  前面板:电源指示灯:点亮之后表示正确连接;

  6.35mm、3.5mm耳机接口:可以同时外接两个耳机或者有源音箱,与小伙伴分享音乐;

  话筒音量:用来调节话筒输入的音量大小;

  监听音量:用来调节监听到的音量大小;

  后面板:6.35mm、3.5mm话筒接口:支持两个麦克风同时混音输入;

  线性输入:可以外接音源如MP3、手机、电吉他等乐器;

  USB接口:音频数据流和供电的接口;

  前后面板上集成了多路输入输出接口,可以供多人同时K歌、与朋友一起分享,拉近彼此的距离。

  四.神秘、高贵的面板设计提升整体的观感

联想家庭娱乐K歌系统UC20体验图4 联想UC20控制面板

  联想UC20的控制面板设计是采用配色黑底搭配天蓝色的字体,这个设计呢是沿用了联想家庭娱乐K歌系统系列声卡的统一风格,更具有识别度。如果没有连接设备或者连接的设备与控制面板不匹配的话,控制面板将不被使能,也就是说如果没有连接对设备的话,控制面板将会是灰色的,无法使用。

  联想UC20的控制面板上功能很强大,它可以对话筒和背景音乐分别进行处理,根据应用场景不同,分别设置了4种工作模式:音乐模式、聊天模式、唱歌模式、喊麦模式;通过模拟不同场景下的混响时长设置了7种话筒效果,1种原声效果、1种自定义效果,可以一键调用。

联想家庭娱乐K歌系统UC20体验图5 联想UC20控制面板话筒效果

  根据各种音乐的特点设置了7种音乐效果,1种默认效果,可以一键调用。

联想家庭娱乐K歌系统UC20体验图6 联想UC20控制面板音乐效果

  控制面板上还集成了一个对话筒输入处理的5段话筒均衡器、一个4路的调音台,可供调节。同时还设置有混音开关、KX机架切换的按钮以及效果配置的按钮,最后大家会被左上角跳动的脉冲条吸引住,整个脉冲条是用动态的脉冲来展示当前话筒和监听的音量大小,跳动的脉冲条增加了整体的活力,让产品显得更青春。

  五.定制的算法和插件实现随心所制 DIY无限定

联想家庭娱乐K歌系统UC20体验图7 联想UC20KX机架界面

  为了平滑过渡以往KX用户的操作习惯,该界面还是兼容了KX的图形界面。后续的界面会慢慢的升级、美化,以提高用户的使用感受和美感。

  KX机架有五段均衡器、动态处理器、十段均衡器、变调器、混响器、调音台MX3等常用的插件;也有交叉淡出器、分离增仪器、单/双声道混音器、激励器、镶边器、颤音器、录音音量脉冲条等比较冷门的插件。 数十种KX插件出现在一款USB外置声卡上,实属业内首创;KX机架上有专业的调音师和拥有上十年音乐制作的专业声卡爱好者,根据不同用户群体的音乐K歌影院需求,选用适当的KX插件,搭配出的上百种不同的KX机架工程,内置于软件安装包中,用户直接调用,无需调试,方便上手;对于发烧友和专业级别的爱好者,就可以自己动手去调试一些更加专业、更加适合自己的效果了。这也是联想UC20声卡的卖点之一——DIY。 

  联想UC20的元器件全部由通过联想供应商认证的国际知名品牌、大厂家提供,绝对的质量保证。近乎为零的底噪秒杀了市场上现有的所有同类产品,是目前最受期待的一款产品。简单的控制面板模式为初学者创造了使用的前提,只需要一键调用已有的音效就可以了,也可以通过5段均衡器和调音台多一些调节,调试需要的参数自己保存。对于有更多需求的发烧友用户提供了可玩性极高的KX机架供大家DIY。如此面面俱到的设计理念,是联想UC20回馈大家的最大诚意,大家与我一起期待UC20的闪亮上市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