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夏日 拥有更美好的时光

icon 2015-05-14 17:45:46
icon 0

  夏天来了,除了空调之外,所有让人感觉到清爽的东西都会显得如此可爱。比如,简约的浴室空间,带来更健康、方便、环保的清凉感受。下面,让我们一起来营造既温馨又舒适的卫浴环境。

  Part1 清爽沐浴享受

清爽夏日 拥有更美好的时光

  智能浴缸BT-65103

  最佳的消暑方式,莫过于洗个凉水澡。如今,在家就可以获得“离自然更贴近”的清爽享受。欧路莎智能浴缸采用高档与时尚的设计,迎合现代人的审美和品味。无论是贴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造型,还是结合使用功能与贴心服务的舒适按摩,让您畅快淋漓体验沐浴时光。

  Part2 坐享爽洁舒适

清爽夏日 拥有更美好的时光

  智能马桶IT-211

  夏季不仅考验人们的耐热能力,还是考验人们对抗细菌能力。欧路莎智能马桶加入人性化设计,选择“臀部洗净”、“女用洗净”or“一键无忧”等,即可随心享受“彻底清洁”带来的干爽舒适。当您离座后,坐便器自动冲洗马桶内侧,告别遗忘冲厕的烦恼,营造健康、洁净的卫生环境。

  关注夏季身体,保持清洁与健康的状态,贵在坚持及用对方法。欧路莎卫浴,拥有适合不同消费人群需求的多款智能卫浴产品,结合科技与时尚的前卫设计元素,融入了健康、环保、智能等全新的生活理念,带给每一个用户干净清爽一整夏,拥有更美好的家居时光。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清爽夏日 拥有更美好的时光           清爽夏日 拥有更美好的时光

  欧路莎官方网站             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