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品牌沃克斯电梯 靠技术实力走向国际

icon 2015-05-15 10:23:30
icon 0

摘要:在过去的十年,房地产业是最被看好的行业之一。在房地产大热的背后,作为附属物的电梯行业,也以不可抵挡的趋势悄然发展。在这个过程中,实力品牌涌现,沃克斯电梯凭借从德国引进的技术加上自有营销网络的创新,成功跃居为电梯行业一线品牌,成为家喻户晓的“...

  从改革开放以来,国内城市化发展快速,高楼大厦如雨后春笋在祖国大江南北拔地而起。市场化的发展,带动着房地产业的发展。在过去的十年,房地产业是最被看好的行业之一。在房地产大热的背后,作为附属物的电梯行业,也以不可抵挡的趋势悄然发展。在这个过程中,实力品牌涌现,沃克斯电梯凭借从德国引进的技术加上自有营销网络的创新,成功跃居为电梯行业一线品牌,成为家喻户晓的“好帮手”。

  产品遍布各大场所  成生活好帮手

  “也许你每天搭乘的电梯中,其中有一台就是沃克斯。”有关业内人士称。自从2014年连夺几笔大订单后,沃克斯的业绩让人刮目相看。作为国内电梯行业的一线品牌,沃克斯稳扎稳打几十年,传承着拥有八十多年历史的德国电梯品牌的严谨精神,再结合着积淀三十多年的中国本土电梯公司,不仅秉承了德意志特有的对完美质量的苛刻追求,更是将中国人固有的创新能力和改革开放以来的开放性完美整合,为国内的电梯行业增光添彩。

电梯品牌沃克斯电梯 靠技术实力走向国际

  据悉,沃克斯产品涵盖了客梯、货梯、别墅电梯、观光梯、自动扶梯等,并成功服务于国内多家百强企业、五星级酒店、5A级写字楼、商业综合体、政府办公楼等优质客户。去年,沃克斯一举获得国内多个大项目,沃克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与重庆大川控股集团成功签署“大川•白金城”电梯项目第一期采购合同,一举拿下亿元大单,目前已处于陆续安装阶段。继亿元大单后,沃克斯又与河南思念集团携手打造大观商贸中心电扶梯项目,该项目共计电扶梯211台,其中仅扶梯就达到175台,为国内扶梯需求量最大的单体项目。

  走向国际舞台  成就国际知名品牌

  今年以来,沃克斯还以强劲的实力,作为电梯行业的一线品牌被邀参加国际上多个知名行业会议。其中,在3月底,沃克斯参加了第14届伊斯坦布尔国际电梯展会,这是被公认为全球非常重要的三大电梯展会之一。

电梯品牌沃克斯电梯 靠技术实力走向国际

  除了在土耳其国际电梯展会绽放光彩外,在年初,沃克斯还参加了在新加坡举行的第四届垂直城市交流峰会(4th Annual Vertical Cities)。在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的200多位著名专家、知名品牌面前,围绕着智能建筑创新技术与应用进行演讲,共同探讨智能建筑时代的发展。

电梯品牌沃克斯电梯 靠技术实力走向国际

  沃克斯电梯频频亮相重要会议,不仅仅是沃克斯与来自全世界参展商、观众等行业内外人士,深入交流电梯领先技术及创新产品的大好机会,也是沃克斯人向世界电梯市场展示其一线品牌实力的机会,更是其领跑中国创新电梯技术、高瞻远瞩电梯发展之路的大好平台,见证了我国电梯品牌不断呈现高技术水平,走向国际化大舞台的过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