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室内阳台风水 你知道多少?

icon 2020-01-06 11:37:03
icon 0

摘要: 阳台,被称为“明堂”,在家宅风水中是极受推崇的位置。但是我们发现许多家庭并不重视这个方位,或者只是将他视为安置空调、堆放杂物的空间;或者年长不经打扫、清洁,搞的名堂不明,难怪事业艰涩不明,或者常常入不敷出,漏财、破财时而有之。

  阳台,被称为“明堂”,在家宅风水中是极受推崇的位置。但是我们发现许多家庭并不重视这个方位,或者只是将他视为安置空调、堆放杂物的空间;或者年长不经打扫、清洁,搞的名堂不明,难怪事业艰涩不明,或者常常入不敷出,漏财、破财时而有之。

  1、财运能否亨通

  现代城市家庭,大厅有阳台,视为极好的风水。因为这样可以直接与外界进行能量交换,可以有效的把外部自然环境中的吉气,生气,吸收到家里;也可以有效的把室内的死气。浊气排放出去。一个家庭的生气,吉气满屋,定然可以增加健康,开拓财运。

  2、家人的事业和前程

  前面我们说过,现代城市住宅,阳台的位置,实际上市家宅的明堂,所以如果它晦涩、暗淡,必然象征着你的事业和前程,没有多少指望。原因就是风水中的名堂的本意,就是指天子理政、百官朝拜的地方,自然象征着自己的事业、前程,和人缘;后来借用到风水中,指穴前群山环绕,众水朝谒,生气聚合的地方。而现代,一般来说这个位置应该是自家的阳台,或者至少说这个位置属于内明堂。所以在居家中要充分注意这个代表明堂的阳台风水布局。

  怎样布局阳台呢?

  1、阳台大小,宽窄的选择

  一般来说,如果阳台对面的龙势运大,阳台适宜大一些;如果阳台对面的龙势较近,近在眼前,阳台适宜小巧。如果住宅地支低洼,阳台适宜宽广;住宅地势平坦,阳台则适合小巧。

  2、阳台需要整洁、明亮

  阳台明亮,不仅可以沐浴阳光、呼吸新鲜空气,还能开阔视野,放松身。所以最好不要每天把阳台的窗户关着,或者始终拉上,要经常换气,让新鲜的吉气和生气流通到室内,保持空气在舍内有度、合理的流通。也要保持干净、整洁,不能堆放杂物。一来杂物,特别是长期不用的杂物,代表五黄,容易诱发疾病;二来堆放过多的杂物,容易造成阳台负荷过重,从建筑上来讲,阳台属于建筑的附属部分,承受负荷能力有限,容易多只危险发生。

  3、阳台对面的建筑,适宜左高右低

  从阳台望出去,左边的建筑,代表青龙;右边的建筑,代表白虎。在风水上讲,左边的建筑,应该高于右边的建筑,才是适宜的风水,所谓青龙压过白虎。否则,如果白虎方高过,则事业方面容易遭遇女性作梗,或者与女性有关的是非。

  4、阳台摆放的东西要适宜

  阳台摆放什么东西最适宜,一般来说,假如不太忌木的话,则可以摆放一些漂亮的花草树木,因为阳台本来就是一个换气的地方,而树木是一种最有灵气的生命体一来可以吸附很多浊气,同时可以生成出很多吉气和生气,比如活氧;二来树木对于室外的空气也有调节作用,外部的浊气可以吸附,罡气可以化解,实际上起到了调节空气磁场的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