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插座 创新引擎推动品牌持续升级

icon 2015-05-15 10:14:03
icon 0

摘要:拳王作为插座行业内的安全插座领导品牌,为了能够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增强品牌在一线市场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使消费者更加喜爱拳王品牌。2015,拳王全面启动以“品质取胜”、“品牌营销”为主题的企业发展战略。

拳王插座 创新引擎推动品牌持续升级

  近年来,插座行业的品牌强弱格局越来越明显,以拳王、公牛为代表的插座领导品牌通过渠道下沉,迅速完成了全国市场的网络覆盖,不少中小插座品牌日益感受到了强烈的竞争压力,插座行业即将面临第二次洗牌。

  拳王作为插座行业内的安全插座领导品牌,为了能够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增强品牌在一线市场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使消费者更加喜爱拳王品牌。2015,拳王全面启动以“品质取胜”、“品牌营销”为主题的企业发展战略。

  “精益求精 深耕品质”飞跃发展   

  拳王成立26年以来,品质的提高一直是其不断追求的目标。拳王不仅仅将安全插座交到消费者手中作为项目服务的终点,而是始终秉承“共同成长”的客户经营理念,将服务贯彻到产品的每个细节。为进一步增强产品品质上的竞争力,从技术研发、模具、原材料、生产流程、品质检验等,每个细节都执行全方面的调整,使得品质全面升级,为实现品牌飞跃奠定坚实基础!

  追求极致体验,打造完美差异化产品    

  据悉,拳王插座将进行全线产品包装升级,所有产品的外包装都将更换新包装,新包装将更具品牌感、时尚感,传递产品优势,提升品牌档次。同时,拳王产品外观的设计、工艺也将全线升级,如对A、Q等系列的产品外观、设计工艺进行全面升级,升级后的产品将更易用、更美观、更精致,使得产品的品位档次和顾客满意度都大幅提升!
通过新款包装和产品工艺升级,使拳王插座完全超越竞品,获得消费者喜爱。拳王电器总经理唐明荣指出,拳王插座此番品牌升级推出新包装和产品外观工艺升级两大举措,不仅与其他插座品牌形成差异化优势,更将夯实拳王插座在国内市场的安全插座龙头地位。

拳王插座 创新引擎推动品牌持续升级

  “极速电芯”科技,重“芯”定义插座

  拳王插座突破性推出插座行业的关键核心技术,对插座进行重“芯”定义。“极速电芯”科技突破性解决插座行业多年来电路恒定的技术难题,摒弃传统插座多点焊锡铜丝连接技术,采用铜条一体极速电芯科技,保障插座常年使用的稳定性、安全性、耐用性、易用性,为数亿用户带来极致使用体验。

  2014年,拳王插座被行业协会授予“安全插座领导者”荣誉称号,更加坚定了拳王致力于保卫万千家庭的用电安全的决心。拳王最新推出的3大核心技术、让消费者得到前所未有的安全体验;金腰带服务保障,让消费者购买拳王插座无后顾之忧。这种以技术优势为依托,以品质取胜为核心驱动力的企业战略,这正是拳王超越对手,跨越发展的动力之源。

  全新“助销”手册,提升客户极致体验

  《拳王极速助销手册》通过简单、易懂、直观的方式向消费者展示了一个插座拥有“电芯”后的完美用电体验。相信日后零售店老板哪怕不懂如何推销拳王插座,只需微笑的请消费者看一看助销手册,就能抓住想买高品质好插座,享受优质服务的消费者的心,轻松提升销售业绩,从而让零售店老板更喜欢销售拳王产品,赢得市场口碑。

拳王插座 创新引擎推动品牌持续升级

  拳王将不断的通过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文化创新持续不断地推进品牌的提升和发展。严抓“产品力、品牌力、销售力、供应力、经营力、服务力与文化力”等关键领域的优势表现及系统整合,通过内部整顿、管理变革、产品创新、渠道拓展、服务提升,不断探索未来的方向,最终将“拳王”打造为全球安全插座领导品牌。

  成功永远只属于有准备、有高度的企业。拳王将带领全国战略合作伙伴们一道成长、合作共赢,同心、同力、同梦,共同实现全球安全插座领导者的拳王梦!
拳王,让家的感觉更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