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互联网思维,寻门窗企业发展道路

icon 2015-05-19 11:50:40
icon 0

摘要:随着两会上“互联网+”概念的提出,这个词无疑成为社会广泛关注的热点话题。如今,国内正处于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时期,各种与互联网相关的产业也开始被带动发展起来。其中,越来越多的门窗企业也将自身的发展逐步扩展到了互联网领域,希望搭上这股潜力巨大的列...

  随着两会上“互联网+”概念的提出,这个词无疑成为社会广泛关注的热点话题。如今,国内正处于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时期,各种与互联网相关的产业也开始被带动发展起来。其中,越来越多的门窗企业也将自身的发展逐步扩展到了互联网领域,希望搭上这股潜力巨大的列车。

  记者走访市场后发现,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带来了大量的数据和多元化发 展,使网络营销日渐成为主要的营销方式之一。然而,对于门窗企业而言,依靠传统的营销手段显然已经不能跟上消费者的潮流思想。因而,门窗企业要想在新趋势 中抢先获得先机,就要跟上新思维。有业内人士指出,在众多门窗企业中,福临门智能门窗因借互联网思维提升企业地位,取得不错成效,成为行业中互联网方面的 “指南针”。对此,记者采访福临门智能门窗负责人董总,探讨福临门智能门窗如何利用互联网思维让企业更好发展。

  利用网络平台建立官方网站,宣传品牌

  “多媒体产业的崛起,使得众多商业行为借助多媒体平台进行宣传,门窗企业在官网或其他网站进行品牌宣传,其受众面更广,再加上采用图文形式宣传增加了广告的生动性、互动性,形成较好的传播效果。”董总如此表示。

  利用网络平台建立门窗官方网站,可以说是福临门智能门窗品牌试水网络营销的第一步。通过门窗品牌的官房网站讲述品牌发展的历程,剖析品牌的设 备、工艺、人才优势,展示品牌旗下的智能门窗产品,发布招商加盟与人才招聘的信息等等。一个门窗企业官方网站能够全面而系统地展示品牌信息,是本品牌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福临门智能门窗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档铝合金门窗研发、生产、销售和高档玻璃研发、生产、销售的优秀企业。经过长期的积累和发展,现已拥有 四万平方米的加工厂房,拥有业界先进的全套门窗生产机械设备,拥有一流的技术开发、生产销售队伍和高效率的现代化管理团队,年产铝合金门窗制品达二十万平 方米,产品无论种类还是颜色都是同行业前列,并远销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及世界各地。而这一切,在福临门的官网都已经完整地展示出来了,强有力的企业实力吸引 着众多消费者和加盟商进入官网查看。

 分析互联网数据,掌握消费者需求

  “在信息化时代下,每位网民的动向、行为习惯以及兴趣爱好都会被互联网这强大的数据库记录下来,成为企业了解用户需求的数据。我们公司的研发小组会对数据 进行分析预测,进而推导出消费者的需求重点和市场发展趋势,制定出来年生产方向,让消费者看到的福临门产品都是最新、最潮的。同时,经过数据分析,更是从 中发现,消费者对企业提供的服务尤为重视,这将成为企业致胜市场的一重大突破。”福临门智能门窗负责人董总如此说到,因此,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 福临门智能门窗利用资源进行有效地整合,将更多的重心放在产品品质与服务的建立上。

  据悉,在产品建设上,福临门智能门窗一直秉承着“标准、专业、完善、贴心,每一个过程都扎实,每一个环节都可靠”的质量方针,在同行业率先实施 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并且严格执行,力求产品质量保证。同时,福临门的门框与门扇用料采用国家免检新合牌铝型材,部分型材壁厚 2.0mm,比之一般的铝门窗型材扎实耐用,并且具备强抗腐蚀性、密闭性,而在表面使用的阿克苏诺贝尔粉末涂层让门框、门扇色泽彰显美观。另外铝合金型材 经过先进喷涂及着色工艺处理,其着色工艺严格,材料环保耐用,是家居装修首选产品。

  在服务建设上,福临门智能门窗建立起了以“顾客”为中心的360度服务体系。这套全方位的服务体系全心全意服务于消费者,处处为顾客着想,做到 售前,售中,售后一体化,服务不留盲区,让顾客没有后顾之忧。另外,福临门门窗的智能产品在出厂前都会经过多次调试,减短了产品的安装时间和避免安装期间 出现的误差。同时,福临门智能门窗在多地开设分厂,客户若有疑惑,各分厂可在短时间快速反应,派遣工作人员赶赴现场帮顾客解决问题。正是通过对互联网数据 的分析,福临门智能门窗以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强有力的口碑支持,从而在门窗领域越走越远。

  在信息时代,门窗企业需跟上时代发展脚步,运用互联网思维,利用互联网资源进行有效地整合,实事求是,寻找一条最适合自身发展的道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