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要少讲面子,多要健康

icon 2015-05-19 15:34:16
icon 0

摘要:自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末以来,装修就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装修价格尤其在这几年是水涨船高,到现在有些产品价格之高让人为之兴叹。一般家庭的装修费用已经在20万左右,而土豪级的装修,则已经迈入天价行列。钱是花了,但是都花在了对的地方吗?

  自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末以来,装修就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装修价格尤其在这几年是水涨船高,到现在有些产品价格之高让人为之兴叹。一般家庭的装修费用已经在20万左右,而土豪级的装修,则已经迈入天价行列。钱是花了,但是都花在了对的地方吗?

  那为什么装修价格如此之贵呢?首当其冲的就是成本的上涨,其中就包括绝大部分原材料价格的强势上涨,比如电线和板材的价格比起几年前基本翻番,还有就是工价的上涨,特别是瓦工和水电工的价格,另外就是主材的价格也是不断上涨。可是最重要的还是攀比心理的愈发严重,比如市面上一个马桶盖的价格可以高昂到25万多,再比如说一个洗手盆的价格也能有20万,可能这些东西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而只是我们认为它的价格最贵他就是最好的,所以大家还是趋之若鹜。这就是常说的只要面子不要健康的人。最近常常新闻报出来说某某地段房子装修费用居然比房价还要贵,这不是没有原因的。

  一个马桶盖引国人趋之若鹜,然而真正的健康家居,却抛之脑后,多数的室内装修污染的元凶其实是我们自己,是我们自己罔顾我们的身体健康而只是为了面子上的那一丝丝的胜利。而随着科技的进步,装修行业的发展,一些环保材料的出现,我们完全不需要再去为了面子而舍弃健康。现在顶善美净化吊顶解决了你的后顾之忧,让你能面子和健康兼而得之。

装修要少讲面子,多要健康

  随着吊顶的出现尤其是客厅吊顶的出现,使得石膏吊顶的危害越来越少,而随着集成吊顶在市场上出现,无论是材料的种类和使用寿命,还是装饰效果,都有了很大的发展。而顶善美净化吊顶的出现,又在这基础上增加了一个非常出色的功能,就是净化空气,他是将导入取暖器的空气进行过滤,空气滤芯可将空气中毒害物质进行过滤净化处理(加上全封闭内循环系统),使取暖器加热的空气更为干净,不会对人体造成二次伤害。刚装修的新房无需再漫长地等上数月半载,按面积装入顶善美净化模块,能有效吸收分解使用空间中的80%的有害物质,健康杀菌,无二次污染;有效去除甲醛、苯、氨气等挥发性有机污染物,梅雨季节可以有效防霉去异味;激活氧分子,清新空气,消烟除尘;特有长波紫外线光源,波长介于320nm-380nm,能有效除菌消毒,促进人体对维生素D和钙的吸收。据实验监测,连续工作15天,甲醛、苯等有机污染物空气含量明显低于国家标准,让您住得更放心、更舒心!顶善美作为中国吊顶净化技术的领导者,达到了自上而下,全屋净化,真正帮您实现了边装修边净化。

装修要少讲面子,多要健康

  在这之外顶善美净化吊顶在产品风格方面是涵盖了欧式、新中式、地中海、田园等多种装饰风格;电器产品细节方面,简约的小R角设计,时尚背透科技让您在视觉效果方面得到最大的满足。他主推的爆款产品“中央净风系统“还采用隐藏式安装,百搭安装,不存在吊顶尺寸不匹配现象,最重要的是实现净化、取暖等产品功能的最大发挥,做到了美观与实用相结合,而且价格也很亲民,完全在一般家庭的经济承受范围内,而他却做到了很多高档奢侈的装修都没有能够做到的事情。可以说真正做到了专注净化,关爱健康,致力于打造健康舒适的家具环境。所以说装修不一定钱花得越多越好,健康环保用得舒心才是最好的,比如选择顶善美净化吊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