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临近 老房装修要抓紧

icon 2015-05-19 15:27:05
icon 0

摘要:这个五月,老房换新成为了一个新的话题,并被实创装饰拿捏得炉火纯青。这不,老房装修季进行得如火如荼的时候,实创实时地推出了十年保修的品质承诺,给惆怅的老客户打了一剂强力定心针。

  五月是槐花飘香的日子,五月是光芒四射的季节,五月也是装修的好时节。这个五月,老房换新成为了一个新的话题,并被实创装饰拿捏得炉火纯青。这不,老房装修季进行得如火如荼的时候,实创实时地推出了十年保修的品质承诺,给惆怅的老客户打了一剂强力定心针。

  一站式装修成热宠

  调查显示,我国老房在使用5-10年期间,会出现墙皮开裂、墙砖松动、卫生间有霉味、壁纸发霉、漏水、墙漆褪色、空间布局不合理等多项问题,影响业主的正常居住,因此老房重装成为了许多业主需要面对的问题。

  对此,实创装饰特办此次老房换新装活动,从贴心设计、甄选主材、精细施工、专业配送、全责售后等多个角度出发,旨在给业主提出一站式高效的装修解决方案。

雨季临近 老房装修要抓紧

雨季临近 老房装修要抓紧

  (装修前后对比图)

  举办此次活动是基于实创强大的品牌基础。目前,实创装饰拥有全国1000多名优秀设计师,可以针对老房的具体情况设计出让业主满意的方案。并且,实创选择的主材都是国内外一线主材,如西班牙堤丹TITAN涂料、福乐阁墙漆、德国高仪五金、科勒卫浴、西班牙MAPISA瓷砖等等,在质量和环保上有充足的保障,业主完全可以放心选购。此外,实创还拥有一支经过军事化管理、恪尽职守的军人监理实小创对施工过程进行严格监督,进一步保障装修过程的规范、高效,将私增项行为扼杀在了萌芽状态。种种细节表明,实创装饰可以真正给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一站式便捷装修服务。

  十年保修五折惠

  据悉,今年正好是实创装饰集团成立16周年,16年来,集团本着为行业和消费者负责的态度不断扩张,成功在全国开办了28个子公司,凭借的就是经过市场检验的好品质。2012年,实创推出了“十年保修”的家装售后增值服务,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如今,实创提出“十年保修五折惠”的活动,是出于实创对自身品牌的自信,也解决了老房装修业主的后顾之忧,能让业主的幸福生活更持久。

雨季临近 老房装修要抓紧

  不变的是品质,动心的是价格,活动当天,所有定装修的客户都可享受十年保修五折惠;而针对天猫客户端,实创更是大放重磅特权,只要在实创天猫旗舰店拍下特权定金,即可享受免费获得十年保修特权。
不是所有的企业都敢这么自信,也不是所有的客户都能遇到这样的企业,如果您正好想要装修老房,如果您更注重装修的品质,不妨来现场一探究竟。

  双重好礼免费送  

  除了过硬的品质和十年保修的承诺之外,消费者比较在意的可能就是优惠了,所以实创这次更是贴心准备了两重豪华大礼,一是老房装修省心送价值5800元起的拆除修复包+西门子烟机、灶具,二是大件家电免费送,包括西门子烟机、灶具、冰箱、洗衣机等,最高价值达13500元。

雨季临近 老房装修要抓紧

  活动当天,只要消费者现场签单即可在双重好礼中二选一,如果您家缺家具,可以选择第二重好礼;如果您家家电齐全,便可选择拆除修复包了。不管哪种,都是装修时的锦上添花,也都是实创诚心送出的惊喜好礼。

  黄历上写了,5月23日宜破屋装修,你还在顾忌什么?本周六,北京实创装饰总部7-8层,老房换新季,等你来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