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洽会:发展涂料电商的水漆时代

icon 2015-05-20 11:14:15
icon 0

  以“协同发展 绿色崛起”为主题的廊洽会,近日举办了电子商务发展论坛。今年两会期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这一概念被人们广为熟知并引发社会各界热议。“互联网+”俨然已成为传统产业提升效率和改进生产模式的必经之路。

廊洽会:发展涂料电商的水漆时代

  本次电子商务发展论坛,由河北省商务厅与阿里巴巴集团研究院共同承办。采用电商大讲堂、模式讲解、嘉宾访谈等多种形式,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围绕电子商务创新、京津冀协同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与对接洽谈活动。

廊洽会:发展涂料电商的水漆时代

  油漆企业因其高污染、高耗能历来不受群众欢迎。由晨阳水漆发起的一场关于水性涂料的“绿色革命”,一干就是17年,凭借节能环保、不燃不爆、超低排 放、低碳健康等特点,已成为河北省环保企业名片。现如今,晨阳水漆也在积极探索开拓电子商务领域,实现O2O闭环,取得不错成绩。

廊洽会:发展涂料电商的水漆时代

  正值晨阳集团17周年庆之际,为答谢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在其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开展了一场规模浩大的感恩回馈活动。全网当日销售额破百万,位居涂料类目首位,创下天猫平台有史以来民族品牌的最佳战绩,将众多知名涂料品牌远远甩在身后。

廊洽会:发展涂料电商的水漆时代

  从品牌关注度高达10多万来看,充分体现了消费者对绿色环保涂料的需求和关注,也让深耕于水漆17年的晨阳水漆深受鼓舞和感恩。晨阳17年的发展一直注重产品质量和品牌价值引领,利用互联网来展示产品与服务,备受业界好评,成为同行业争相学习模仿的榜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