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直邮,CATALO海外店享无忧网购

icon 2015-05-20 10:48:35
icon 0

摘要: 近年随着购物方式的发展、生活品质的提升,不少国内消费者开始尝试“海淘”,在网上购买国外商品,由海外购物网站通过国际快递发货或由转运公司寄回国内。因为价格便宜、国际品牌质量放心,已有不少人加入到“海淘”一族。 

  近年随着购物方式的发展、生活品质的提升,不少国内消费者开始尝试“海淘”,在网上购买国外商品,由海外购物网站通过国际快递发货或由转运公司寄回国内。因为价格便宜、国际品牌质量放心,已有不少人加入到“海淘”一族。  

  “海淘”成时尚,但也有软肋  

  广州的时尚白领lily说,“代购会有中间商赚差价,而且淘宝代购挺多假货的。现在越来越多的海外网站开通了直邮中国内地的业务,从这类网站直接下单,通过国际信用卡支付以后,商品就会直邮到国内,方便快捷。”  

  网淘达人、年轻妈妈张小姐说:“我和妈咪朋友们都比较看重奶粉、婴儿用品、健康保健品等产品的质量,国外的商品质量标准要高于国内。但我在刚开始海淘时也买到过假货,给孩子吃的东西,买到假货真的很揪心啊!”  

  CATALO天猫国际店正品直邮,100%宽心  

  其实妈妈们要购买品质保证的知名国际品牌营养品,不用通过“海淘”代购也能方便达成,还可以避免“海淘”产生的潜在风险。  

  美国健康品牌CATALO家得路, 作为专门生产天然及有机健康食品的知名品牌,早在2003年就引进至香港,随着自由行的推广,该品牌被更多内地客户认识。CATALO在2010年开始进军内地市场,主要在高端超市商场开立专柜及专门店,随后在天猫也设立官方旗舰店,线上线下整合营销。至今在香港及内地分别拥有60及30多家专门店及专柜,达800多个分销点,推出逾200多款健康食品,深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然而专卖店的开拓仍未能满足国内消费者对CATALO产品的购买需求,他们往往希望可以购买到更多与海外同步的新产品。在通过天猫的严格审核后, CATALO海外旗舰店在天猫国际站开通,更多的新产品可以通过香港直接邮寄给客户。这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产品成本,从而惠及客户。细心的顾客发现在CATALO海外旗舰店选购,能购买到全线产品,而且生产日期更新鲜,在价格上还比国内专卖店低40%左右。并且因为从香港直邮,提供了香港当地的专用外包装,有中文说明,内地顾客也能轻松看明产品说明,比送美国直接带回来更方便。所以不但更划算而且非常便捷,轻松点击下单,产品十几天就能直邮到家。更重要的是,在官方直营店不用担心买到假货,或因外语不通而购买不合适的产品。在CATALO海外旗舰店购买过产品的年轻妈妈陈小姐欣喜地说:再也不用麻烦闺蜜去香港时帮忙带CATALO的儿童DHA了!  

  近期CATALO更推出多种儿童产品六一促销活动和互动游戏,其中倍受妈咪们好评及小朋友欢迎的儿童DHA活脑补眼配方据知将在5月20日-5月25日期间进行大促,优惠程度不亚于双十一,趁此多屯几盒货,免得后悔哦。CATALO天猫国际旗舰店址http://catalousa.tmall.hk

正品直邮,CATALO海外店享无忧网购

  在5月20-6月10日期间,官微还有有各种有趣的小游戏等大家来赢奖哦,赶紧关注官方微信(catalocn)或微博(搜索美国家得路)密切关注活动信息吧,说不定一套给宝宝的礼物duang的一下就到手了。  

  同时官微也经常推出产品免费试用申领活动,目前就有一款热门儿童营养品的申领正在进行中哦,关注微信就可领到了,人人有份。  

  CATALO儿童产品是妈妈放心的选择

正品直邮,CATALO海外店享无忧网购

  购买CATALO家得路的消费者大都表示,是亲朋好友推荐尝试的、或者是忠诚的老客户一直购买。为何家得路的消费者口碑那么好,而且品牌诚度极高?因为业内营养专家评价家得路是比较安全可靠的产品,尤其是针对儿童营养补充,家长往往不敢冒险让孩子吃上不安全的品牌。  

  以CATALO儿童DHA系列为例,在选材、重金属安全测试等方面就比市场上的同类产品更放心:

正品直邮,CATALO海外店享无忧网购

  *香港消委会通过对市面上的鱼油及鱼肝油产品就脂肪酸含量、污染物(重金属、杀虫剂及工业污染物)及新鲜程度指标测试,结果刊登在《选择》月刊384期,美国家得路儿童鱼油系列产品脂肪酸含量与标示相符,未检出任何重金属及其他污染物)  

  为何CATALO美国家得路能获得消费者信任  

  CATALO认为保健食品不是药,所以公司坚持宁可提高成本在全球甄选天然原料,也不去做化学合成的营养食品,故此品牌以“纯天然、绝对安全”为理念,并在产品上注明所使用成分及技术的专利标志,由国际机构颁发的cGMP(良好生产规范认证)及FDA(美国食品及药品管理局)认证的厂房生产,以确保所有产品均符合严格的监督管理标准及国际最高质量控制标准。

正品直邮,CATALO海外店享无忧网购

  再者,CATALO采用针对亚洲人体质与生活习惯的配方,确保产品更符合东方人的需要,公司研发团队平均每年都会研发30~40种新产品,以应对市场需求。故此,该品牌自上市便受到大众欢迎,顾客口碑相传,推动了该品牌发展,使其拥有极其庞大的回购客户群。  

  CATALO天猫国际旗舰店:http://catalousa.tmall.hk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